李翘楚:警察“关心”我的生活—取保候军监管第四次谈话

今天被警察约谈时,我把椅子搬到我家小区对面,坐在路边跟他们谈话。因为之前约谈都在车里,我每次都失晕恶心好几天。

郭警官笑了笑,他问我最近的生活怎祥?有没有找到工作?双十一有没有买东西。

我问他这次约谈有什么事吗?他说是顺路这来看看我,一会儿还得急看回去开会,很久没见了,惦记着我的生活。

我说想请他转告孙狄,他多次把我爸叫去派出所,都没有传晚手续,这是违法的。

郭警官解释:我不知道你父亲被找去谈话的事。我觉得谈不上违法,比如我找一个人到公安局聊点情况,他非得说拿手续才去,这不是较劲吗?而且你父母也想了解公安局这边对你是什么印象,他们也是很懂人情世故的,别总是较劲。

谈话大概进行了15分钟左右,郭警官着急赶回去开会,他说改天咱们找个地方再聊吧。

本文发布在 12.26公民案, 公民人物,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