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其磊律师:余文生律师案件情况进展通报(2020年10月13日)

2020年10月13日上午我们在徐州市看守所会见了余文生律师两个小时,除了简单的谈了二审辩护的问题,大部分时间是对余文生律师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鉴于两年多的看守所生活环境和他以前的生活状况截然不同,营养缺乏使他的身体素质很差。就连晒太阳这个最天然的生活方式都无法得到,致使他的身体放弃了抵抗的能力,加上看守所晚上没有热水天气干燥,致使他咳嗽20多天还没法停止。 

目前他右上额大牙脱落,左边牙齿松动无法咀嚼饭菜,多次提出要求治疗牙齿被看守所以没有条件拒绝。

由于发生他坐板时身体出现僵硬的现象,所以余文生律师拒绝坐板,并且两个月前被收走了书籍无法看书,“整个是一个精神虐待”。

故此家属和律师将向看守所书面提出为其治疗牙齿和解决看书的问题,依法保证他的合法权益。

本文发布在 余文生, 时政博览,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