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入尾声 各地访民仍遭殴打抓捕失踪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5月27日报道:今天又有访民发来消息,表示两会即将结束各地政府仍在疯狂维稳,各地有多位访民被跟踪、抓捕、遣返。

长期居住于北京的韩富华,户籍地是黑龙江富锦市创业农垦社区C区五委37号,因两会重点稳控访民,2020年5月27日下午1点多,韩富华带着五岁的小孙子在北京市正义路邮局寄她和妹妹的上访信时被北京警察带到东郊民巷派出所,随后遣返原籍。 

韩富华亲属表示,韩富华上访是因购买早餐车被骗所致。事情发生在2013年10月21日,经北京大兴城管执法人员马军涛介绍,韩富华认识了孙某后与其签订承包合同,并交付其15000元购买早餐车、相关用具,营业执照等合同内规定的相关手续,结果她什么也没用拿到。得知钱财被骗后韩富华报警,2014年8月23日其收到朝阳区南磨房派出所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书,导致韩富华上访。韩富华身份证号:239004196603195489:手机号13260058770 

5月27日下午,湖北襄阳访民何斌的暂住地(北京市房山区)来了两辆北京警车,随行的有湖北驻京人员10人,在何斌住处四处搜寻寻找何斌。附近的人发觉后拍下了车辆的照片。 

何斌的妻子徐彩虹说,他们夫妻因检举腐败,遭到利益集团的多年迫害,虽长期在京,但并没有什么违法行为,不知道警方现在找他是什么目的。

今天有访民发来消息称,湖北省孝感访民胡双莲2019年11月到北京居住寻医治病,并持有北京居住小区的出入证,亦无疫情病症,此次在京也无任何违法行为。2020年5月24日凌晨 1点左右,湖北省孝感地方政府人员与北京南苑派出所三更半夜闯入民宅,将无辜者胡双莲在全国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期间强行劫持离京,欲带至重点疫区湖北。从5月24月上午九点左右胡双连失联至今,其朋友请外界关注其安危。

陕西访民周志银发来消息称:我是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的访民周志银,2020年5月26日下午陈仓区信访局的纪委书记王英给我打来电话说我最近不停的往中央各部门投诉,让我不要再发了,我说我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为啥不让我发了,再说了我发的都是事实,不是我瞎编的,他说反正就是不让我发了,我和他辩论了一会儿,他把电话挂了,六点下班后我回到住处时碰见陕西宝鸡车牌号的大面包车和一个宝鸡的车牌号警车都停在我住的路口,我离开那里的时候那个警车就跟踪着我,我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打工,没有到信访处登记过我的事情,就是偶尔在网上投诉一下,他们现在这样对待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什么,请求各界媒体和正义人士关注我的生命安全,感谢大家!

黑龙江访民张淑梅说,2020年5月19号我正北京打工时,吕华带领伊春市政府雇佣的黑社会性质人员,强行把我拉到车牌号为“京ma6110“的车上,强抢我的手机。吕华还让政府雇佣的5个黑社会人员打我,把我的手用他们内裤捆上,还用内裤捆我的脖子,用胶带捆住我的腿,用胶带粘住我的嘴,不让我喊,还用内裤套在我头上。就这样把我押解回原籍,路上不让我去厕所,我忍不住尿在了裤子里。直到20号早上以防疫为名把我隔离到宜春市的山水兴安快捷旅店才给我解开。由于疼痛所致,我多次要求去医院检查不被允许,直到前天在宜春市中医院检查后才得知,我的第三肋骨前肋骨折。

张淑梅被捆绑双手留下的痕迹

2020年5月15日,重庆访民唐云淑在河北省固安县被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强制带走,之后其访友发来消息称其被王斌(政法委书记、党委委员)以及县政府刘权、派出所所长等人(所长电话1363822311。)带回原籍后以防疫为名进行隔离。隔离期间,不准她吃饭,把她的饭倒掉。还遭到毒打、衣服被撕裂。唐云淑被打得受不了,于5月24日寻机逃了出来。唐云淑乞求国际人权组织委员会帮助,请求世界各国媒体关注。

唐云淑出逃后发出求助信息,但随即再次失联。

以上只是志愿者收到的部分访民人权受侵害的案例,在中共两会期间,据保守估计各地以维稳为名对访民实施软禁、绑架、以防疫为借口进行“医学隔离”甚至拘留的个案达数十万之多。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