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登记已截止 民主派冀来届立法会取“过半”议席

今年九月立法会选举选民登记周日凌晨截止,民主派冀争取「过半」议席。(路透社资料图片)今年九月立法会选举选民登记周日凌晨截止,民主派冀争取「过半」议席。(路透社资料图片)

随著社会气氛的转变,香港今年九月举行的立法会选举,将出现多年来罕见的激烈争持。选民登记在周日(3日)零时已截止。在周六(2日)晚最后一刻,各党派都落区摆街站,呼吁市民把握机会登记做选民。

泛民主派表示要在来届立法会争取「过半」议席,公民党在社交网站贴文质疑建制派议员支持修订逃犯条例、纵容警暴、盲撑政府、打压市民声音,令香港走向今日今时嘅局面,建制派才是真搅炒,呼吁市民登记做选民,支持民主派。

建制派亦呼吁市民登记做选民。其中新民党副主席黎栋国就与参加该党初选的李梓敬等人,在新界东多区摆街站,呼吁市民在立法会选举选出真正做实事的议员,亦希望疫情过去后经济复苏,香港重新出发。黎栋国并在社交网站专页上载摆街站相片。

在九龙湾展贸的选举事务处选举资讯中心,晚上有不少市民赶来填写及递交选民登记表格。现场一度出现人龙,中心职员需向在场市民派筹,并提供协助。新任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衞,晚上亦曾往中心视察。

转自:RFA

本文发布在 反送中,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