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忠取保回家 李方平律师会见伊力哈木坚称无罪两次绝食

@王爱忠太太:
1、今晚王爱忠已经取保候审回家,由于爱忠手机还在国保手上,回来后一直在忙家里的其它事情就让陈科云律师代为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朋友们在这些日子里对王爱忠的关注、声援、呼吁。谢谢大家。

2、在王爱忠被非法拘留的这些日子里经历了国保搜家,几次骚扰让我每天都生活在焦虑与不安中,一直都是母乳喂宝宝现在导致奶水不足,每次冲奶粉给宝宝喝她都是特别抗拒,看着她可怜的样子我心疼的直落眼泪。

@李方平律师:
1、已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看守所。(编者注:准备会见伊力哈木)

2、已经会见完伊力哈木,入所戴了20多天脚镣。绝食一次10天(1.16-26日),被绝食一次,也是10天(3.1-10日)。目前身体表面看还不错,但体重减少16公斤。伊力哈木坚称无罪,他的所言所行都是为了实现国家、民族、汉族的共同利益的有机结合,他没有任何言行支持分裂。

张雪忠:今天,我和刘萍女儿通了电话。我告诉,她母亲的事几成定局,她已为母亲作了最大的努力,尽了一位女儿的本分。我建议她,尽快把个人努力的重心,转到自己的工作上来;让自己身体好、生活好,是对她母亲最大的安慰。作为刘萍的首任律师,我希望媒体和网友,能够一起帮助她回归稳定和平静的生活。

张雪忠:在刘*萍遭受指控和审判期间,她女儿为她稍作呼吁和努力,希望让自己的母亲摆脱不白之冤,这完全是人之常情。我希望新余当局,不要变本加厉,在迫害了无辜的母亲之后,又去打压无辜的女儿;希望相关决策者和执行者,不要丧失最起码的人性,再去干扰甚至破坏刘*萍女儿的生活和前途。@新余发布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