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宇凡:一直被中共精神奴役的孩子们

我是一个中国内地长大的九零后年轻人,从读小学开始,我认为我受到来自国家、政府的精神鸦片的毒害。 

中国是一党专政的国家,中国共产党在所有大学,中学,小学的教材里,加入灌输带有政治色彩的内容,强制洗脑式教育,让每一个在中国内地接受教育的学生,从没有自主思考能力的阶段开始,印记共产党的红色教育。

我从几岁开始,学习到的内容不是去爱一个国家,爱这个国家上生活的每一个人,而是在共产党的教材里,他们强迫教育我,要爱党,其次才是爱人民。他们在教材里,把控制人类精神的毛泽东,把上亿中国人搞得没有精神自由,思想自由的魔头,称之为伟人(在毛泽东领导下的中国时期,这个“伟人”不惧科学,不畏自然,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大搞思想运动,脑控上亿人,排除异己,使得中国不搞外交,不搞科学,却大搞阶级斗争,控制人心,把正常人搞得精神恍惚,没有理性思考能力,跟着这个魔头,迫害致死数千万人),这样人类社会的公敌,在他们的教材里成了伟人。把1989年屠杀学生的邓小平,称之为改革开放的总工程师。还有很多很多灭绝人性的人物,为了共产党的政治需要,和为了达到教育从娃娃抓起,培养一代又一代的共产走狗奴隶目的的情况下,撰改历史,隐瞒事实,把原本应该走上审判席的人塑造成了伟人,写进了共产党的教材里。接受这些教育的,都是不能分辨是非的孩子,他们,包括我,在对这个世界还是空白的时期,被强制灌输,把这些本不该受到的教育,印记在脑海里面。利用邪恶的教材和肮脏的手段,将本该接受真实历史和自主思考能力教育的孩子,被共产党的强制精神洗脑教育,变成一代又一代政治工具,邪恶势力的打手。这样的孩子长大了,没有认识到自由和独立思考的重要性,脑海里面是五六岁开始灌输的红色教育,洗脑灌输从娃娃开始,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国人热衷于做中共的奴隶,不敢对政府说不,不敢质疑政府,因为反对和质疑的思想,早在儿童时期,就被中共扼杀了! 

其次,教育教材内容,已经丧失人性,误导儿童学生轻视生命,把舍己救人的思想编造的如此圣神,黄继光挡机枪眼,董存瑞炸碉堡,我们暂且不说这些事务的真伪,过度吹捧,教育孩子,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别人的生命是圣神的,向这些人致敬,向这些人学习。从教育教材,到社会媒体,都在灌输英勇救义,舍己救人,轻视自己生命的思想。我认为,生命是神圣的,我们固然尊重别人的生命,在有能力的情况下,我们也应该保护别人的生命,但是首先我们得先保护好我们自己的生命,我们的生命同时也属于我们的家人,爱人,如果我们的生命都得不到保障,我们何以有能力去保护别人的生命呢?舍己救人,无知无畏的去拯救别人,这样所谓的“英雄主义”也被灌输到孩子的思想里,与这些“正能量”的教育截然相反的是,现实中是政府腐败和社会不公。在如此的教育模式之下长大的孩子,人生观和价值观或者是扭曲的,或者成为牺牲品。比如明知道自己不会游泳还要跳水救人,结果自己丢了性命却也没能换回别人的生命。有的人用年轻的生命,换来的是媒体几句虚情假意的歌颂,给家人带来的是一辈子抹不去的痛!我们可以帮助别人,可以挽救别人的生命,但是我们要先学会保护自己,自己的生命同样重要,生命是平等的,如果只是歌颂舍己救人,这样的自杀式教育,对于儿童,无疑是上自杀课,无视生命课。

教育价值观严重扭曲,教育体制弊端重重。在我的印象里,中国式教育,乌烟瘴气,人踩人,题海战术,分数评级,演变成思想阶级斗争。在共产党的权贵社会背景下,老师以权贵区别对待学生,以分数论英雄,从来不去考虑孩子的创造性,独立思考性,在应试教育的背景下,学校就像共产党的工厂,标准化制造一个一个活生生的标准机器。成绩只能代表某一个方面,这些孩子可能不会当一个企业家,可能不会当一个科学家,但是可以有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过上自己热爱的生活,这样正确的教育观念在中国无处可寻,有的是老师教育孩子,从小搞阶级斗争,把自己的同学分为家庭背景的三六九等,把同学分为成绩的三六九等,老师教育所谓成绩好的孩子远离分数低的孩子,让小孩子互相欺压,如此邪恶的教育理念,无疑对每一个在中国长大的孩子,带来一辈子抹不掉的阴暗记忆!教育价值观缺乏理性,缺乏科学,扭曲的教育价值观里希望所有人都是满分,所有人都是社会精英,把社会从事体力劳动的人作为教育的反面教材,他们用恐吓式的方法教育孩子,如果成绩不好,就只能去从事体力劳动工作,殊不知应该教育孩子社会人人平等,不管你从事任何工作,都只是角色不同,分工不同。小孩子从六七岁,接受这样扭曲的教育,和特定群体创造的竞争模式,培养出一个又一个为了达到目的,没有原则,不择手段的杀手,和缺乏独立思考能力,死记硬背的机器。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培养不出创新型人才。

在中共长期精神奴役下的孩子们,大多数成年后不能明辩是非,为了私利丧失底线;或者是在正义和邪恶之间没有勇气说出真话,变成沉默的大多数。

在表面“和谐”实际上各种矛盾重重的畸形社会中,每一个接受中共教育在中国长大的孩子,包括我,都是精神奴役的受害者!救救孩子,救救下一代!

倪宇凡

公民来稿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