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萍女儿廖敏月:昨与警察谈话记录

昨日警察找我父亲谈话,要他告诉我
1,之前我声援浦志强律师,他们公安已经立案了。(说我去福州声援的,有点奇怪,我早就声援了,你们信息太滞后了)
2,我与境外组织有联系,他们要我父亲告知我,牢房已经为我准备好了。
3,他们已经对我进行了限制出境。(还有几点,我听着实在无语就懒得听了)
对此三点,我本人做出简单的回应:
1,我确实声援浦律师了,并且不止声援他一个,任何一个被公权构陷的公民我都有义务,也有这个权利去声援他,我会继续这么做。
2,你们说的是媒体采访吗?如果这个算的话,国家领导人你们先调查一下,不用谢,我提供线索,我的名字叫雷锋。
3,这个乐死我了,我母亲没判决之前我确实有这个想法,但是不强烈。现在你们不用限制我,求我出去我都不会出去的。就算坐牢,我也会和我母亲一样在中国看着中国民主宪政的一天。
最后,本人已经拟定好了空白律师委托书,希望将来有空并且愿意为我做辩护人的律师私信我,感谢!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