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案明天宣判 当局机关算尽 律师被技术拦截

@刘萍女儿转世:【新公民运动刘萍案】由于法院禁止刘萍的女儿办理旁听证,所以家属商量后让一年多没见到女儿的刘萍母亲参与旁听,今早我舅舅就带着外婆的身份证办理好了旁听证,结果还没半小时,法院马上告知我舅舅作废我外婆的旁听资格!此事我不评说大家自有公断。看看司法的悲哀吧,让刘萍连女儿和母亲都不让见。

@张培洪律师:本周,我沿着长江两岸在打信仰官司。昨天接到新余法院电话,刘萍魏忠平李思华的案子将于明天上午宣判。作为魏忠平唯一的辩护人,我还在贵州六盘水,刘萍的两名辩护人也都有案在身,而李思华的辩护人之一浦志强尚在狱中。我已经猜到了案子的结果,但是新余司法当局,你们将会受到历史的审判。愿上帝祝福你们!

@杨学林:新余案明天宣判,刘萍的两位辩护人将都缺席。因在同一时间,我将参加南昌中院的桂松案庭前会议,斯伟江将参加复旦投毒案庭前会议开庭,而这两个法院都是很早就下了通知的,唯新余的法院昨天下午才发来短信,明天就宣判。这使得我们措手不及,难以分身。建议全国律协与最高法院协调一个办法。

@隋牧青律师:【刘萍案快讯】刚收到刘喜珍丈夫的消息!刘喜珍被车间主任绑架到新余仙女湖某洗脑班去了!目前手机关机下落不明!

@廖敏月:【刘萍案快讯】法院工作人员禁止刘萍女儿到场,不给办理旁听证!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