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维权人士戴振亚被抓捕 居所遭到查抄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2019年12月26日晚,福建省厦门维权人士戴振亚的家中,被厦门市警方与山东警方联合闯入抄家,扣押了手机及电脑等物品,随后戴振亚被警方铐上手铐带走,整个过程警方并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续。

戴振亚

据了解,26日晚厦门市公安局和山东警察(未说明具体何地)一起将戴振亚带走,人被带到哪里警察未告知家属,戴振亚的妻子被威胁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接受采访。厦门警察只说:案情严重,涉嫌颠覆国家政权。让为戴振亚多预备衣服,说山东很冷。

中共惯在圣诞节及新年期间抓捕、审判良心人士,以减少外界的关注度。

另有山东民运人士张忠顺亦被烟台警方抓捕,其家属只知道是被12·13专案组带走的,其他情况一概不明。张忠顺是烟台大学前教师,200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2007年8月因在课堂上引用1989年六四事件视频,被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次年8月被投入山东省监狱服刑。2010年出狱立即被烟台大学开除公职。房子被强拆。

最新消息:12月26日晚上9点,丁家喜在北京朋友家被山东国保带走,物品被查抄。丁家喜朋友在推搡中受伤,被带到昌平派出所讯问至12点。

本文发布在 12.26公民案,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