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志强律师被批准逮捕 郭飞雄取保申请再被拒

@隋牧青律师:#自由飞雄# [郭飞雄取保申请被再次驳回]鉴于郭飞雄健康状况出现明显恶化,日前陈光武和张雪忠律师再次为郭飞雄申请取保,再次被检方驳回。理由依然是不能保证其不妨碍诉讼。郭案两次退补侦察程序已用尽,可能近期会诉至法院。 恳请各界朋友持续关注!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知名律师浦志强被带走37天后终于有 了进一步消息。今日(6月13日) 晚间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 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经检察 机关批准,2014年6月13日,北京 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非法 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罪对浦志强执行 逮捕。该消息称:“对浦志强涉嫌的 其他犯罪事实,公安机关正在进一 步侦查中。”

@叶匡政:社会积怨正成为当下一种特殊的政治工具。很多利益集团、政治派别,可能都在有意识地操纵社会积怨,或以社会积怨作政治法码,来达成他们的政治或利益目标。

@孤家寡哥在南方:梁颂基,广州活跃民主人士,经常尽自己所能帮助有困难的同仁,为来往广州的维权人士和访民提供食宿。今年1月,阿基因反抗查水表以“妨害公务”被捕后,关在广州看守所。4月,其妻黄燕雯剖腹产一女,其母肺气肿长期住院,现家已无收入。特盼各界给予支援! 农行广州芳村支行6228480088850041877黄燕雯。

@水成向阳:持续呼唤:请大家勿忘狱中的王爱忠和郑州方言,他们长期为逆境中的正义人士呼喊支援出钱出力,现在该是大家为他们做点什么的时候了,我们不能伤了慈者之心!今天如果你我冷漠,明天你我将被世界彻底冷漠!

@刘沙1959:香港社运人士杨匡,因探望小波夫人被吊销回乡证,随后不顾禁令多次回乡,被诬偷越国边境,判处八个月徒刑。杨匡已上诉到深圳中院:本人可以去千里之外的钓鱼岛,却越不过眼前的深圳河?面对非法剥夺回乡权,本人有天然的自我救济权利。中院法官电话075586716430杨太电话15970404534 陏律师13711124956

@律师夏霖:郭玉闪因近日文章事,今早有人上门叫走。估计是喝下午茶。

@吴魁明律师:转:[中美两国人权报告是每年经典保留节目 ]对比双方文本很有意思:①美方报告覆盖全球,是对各国人权状态进行评估,中 方仅对美国人权状况提出批评;②美方主要指责中国滥用公权力残害国民,中方只罗列美国个体刑事案件。 ③美方不屏蔽中方报告,中方则不让中国人看美方报告。【摘】

@吴魁明律师:请大家别忘记南方勇士张圣雨!张圣雨和马圣芬一起被拘留,现在马圣芬已经出来两天了,张圣雨却音讯全无!前天至今我打了他多次电话,有时通了无人接,有时关机,这情况很不正常。请大家关注,勿忘了总是冲锋陷阵的勇士张圣雨!(请有心人转发呼吁,谢谢!)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