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鸿被控“煽颠罪”羁押半年后首获律师会见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广西维权律师陈家鸿因为言论于2019年4月29日被抄家刑事拘留至今6个月,近日终于首获律师会见,被羁押的陈家鸿律师坚称无罪,并坦言因为言论自由并不惧怕被判刑入狱。而另一位代理律师卢思位律师会见未被批准。

陈家鸿律师的手书,成为当局抓捕的直接理由和罪证

陈家鸿律师被抓捕后,数名律师先后前往看守所要求会见被阻,多名律师因参与陈家鸿律师辩护声援团被威胁警告。卢思位律师因代理陈家鸿一案受到成都市律师协会拟对卢律师进行训诫的纪律处分,卢律师认为处分无事实依据和公正性,为了依法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卢思位申请听证,听证会已于2019年10月21日在成都市律师协会举行。

另有刚出狱仅42天的王默,据称因关注陈家鸿律师一案于2019年5月15日被抓捕,关押在江苏省淮案看守所,遭到殴打等不人道对待,代理律师前往看守所会见亦被抢夺手机及暴力对待。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