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让香港的真相迅速传遍全世界

30年前,分隔东德与西德的柏林墙,一夜之间倒塌了,东德共产党政权也在一夜之间完蛋了,不久之后,在背后支撑柏林墙的苏共亡党,苏联亡国。

7月1日,香港55万民众再次走上街头举行大游行,震撼世界。大陆网民群起要真相。(余钢/大纪元)

柏林墙是怎么倒塌的?美国参议员克鲁兹的一段话发人深省。他说:“不是美国的坦克推倒了它,也不是美国的炸弹炸毁了它,而是真相的力量,光明的力量,最终使苏联解体,墙被推倒,成千上万的人获得自由。”

30年后的今天,香港反送中运动自6月爆发以来,受到中共持续不断的暴力镇压。手无寸铁的香港人,与拥有几百万军队,掌握全部国家机器,有几十年“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经验的中共比起来,犹如鸡蛋面对高墙。鸡蛋能够“推倒”高墙吗?

柏林墙倒塌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完全可以。最重要的方法就是,让香港的真相迅速传遍全世界。

从宏观上说,香港的真相,是在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垮台近30年后,在全世界最后一个最大的共产党政权已全面腐败、正向着“中国共产党亡”的末路狂奔的特殊历史时刻,在人类即将从地球上铲除共产主义恶魔、迈进新纪元的前夕,在香港发生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反抗中共极权的民主运动。

具体而言,香港的真相,是香港人要捍卫他们1997年7月1日以前英国统治时期已经获得的自由、人权与法治,同时要求实现“双真普选”,即民主,来保障这些自由、人权与法治。这些要求都在《中英联合声明》和《香港基本法》的范围之内。

绝大多数香港人没有搞“香港独立”,绝大多数香港人都反对暴力。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持续4个多月了,中共是怎么做的呢?第一、无视民意;第二、欺骗宣传;第三、暴力镇压。香港社会各阶层穷尽一切合法手段表达诉求,声音震耳欲聋,但是,中共全都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或许有人会说,不对,港府不是已经撤回“送中条例”了吗?是的,“送中条例”是撤回了。但是,现在香港人已经不需要被押送到中国大陆受审了,香港警察对香港人就地镇压,其狠、其毒、其恶、其无法无天,比在中国大陆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是,为了欺骗大陆民众,欺骗国际社会,中共像在过去历次政治运动中所做的那样,编造了一个国内外敌对势力在香港支持暴徒,制造暴乱,然后,中共不得不出来“止暴制乱”的故事。

中共当政70年,发动了50多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整死了8000多万中国人。每当中共要整人时,就会编造类似的故事。比如,中共曾经说,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是“篡党篡国的野心家、阴谋家、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习仲勋因此挨整16年。后来,中共自己承认说,这是假的。现在,中共在香港编造的“止暴制乱”的故事,也是假的。

假在哪里呢?香港反送中运动因政治问题而起,理应用政治方法解决。但是,从6月12日动用警察暴力镇压之日起,中共的思路就是:用警察的暴力把香港抗争者强压下去。4个月来,中共对香港警察所有令人发指的暴行,全都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不仅不谴责,不调查,不惩处,而且一再包庇、纵容和支持。时至今日,香港政府中,警权一家独大,警权不受制约。

7月21日,香港警察和黑社会勾结,导致元朗地区发生黑社会无差别暴打市民的恶性事件。香港特区政府的第二把手、香港政务司长张建宗,在记者会上,就警方的处理手法向市民表示道歉,却立即引来香港警队高层的雷霆大怒。警察员佐级协会主席林志伟公开发表声明,对张宗建给予“最严厉谴责”。警务处长卢伟聪带着警方4个协会的头头,跑到张建宗的办公室兴师问罪。从此,港府所有高官都知道,香港警队高层都是惹不起的“大爷”,老虎屁股摸不得!

4个多月来,香港警察在全世界记者的镜头面前,制造了许多骇人听闻、震惊世界的滥用武力、滥打、滥抓、滥暴事件。为栽赃陷害抗争者,警察甚至伪装成抗争者,放火,破坏公共设置等。香港警察的暴行,是香港今天所有“暴乱”的直接源头。有人直指某些香港黑警“泯灭人性,丧尽天良,禽兽不如”!

香港警察员佐级协会主席林志伟公开称香港抗争者,为“人见人憎的蟑螂”。对一般人来说,“蟑螂”是害虫,见到蟑螂就打,打死很正常。那么,4个多月来,有多少香港人被香港黑警当成“蟑螂”打死?

15岁的花季少女陈彦霖,多次参加反送中活动,曾是跳水运动员,9月底,却被发现全裸浮尸海面,虽然事件疑点重重,但尸体被匆匆火化。有民间学者统计,6月至今已发生一百多起“自杀”案。有香港消防船人士在社交平台发文说,干了十几年消防船工作,近几月发现的浮尸,是过去10年的总和。许多人怀疑,这些死亡案例,不少可能是“被自杀”!

10月1日,习近平在天安门阅兵,香港黑警在香港大街上近距离对着一个18岁中学生的左胸开枪。一个少女被打爆左眼;一个印尼记者被打爆右眼;女大学生吴傲雪被关在黑屋里遭性侵;一位抗争者被手脚梱绑折叠当枪垫;港铁太子站被怀疑打死6个人;一个青年被打得颅内出血,拖延6小时后才送医;有人被制服后仍被按在地上打得鲜血满地……。

截至10月10日凌晨,香港警方共抓捕2,379人,其中16至18岁750人,12至15岁104人。一位80多岁的长者说,日本入侵香港都没有抓过这么多小孩!

10月6日,一个郑姓司机开车故意撞向游行人群,导致3人受伤倒地,2人情况严重,一名23岁女子双脚骨折,被愤怒的民众从车上拉出来,痛打一顿。这个涉嫌故意杀人的司机,不仅没受到警方追究,相反,得到中共“爱港”组织“守护香港大联盟”捐款52万元!中共全国政协委员黄英豪、全国人大代表吴秋北等,专程到医院慰问!

10月13日,有香港网民在Facebook上爆料,来自香港地铁内部的消息,所有在港铁站发生的破坏行为,都是港警卧底所为,包括放火和灌水,特别是封站后在站内的破坏。

10月5日,港府实行“禁蒙面法”后,警察可以蒙面,不戴编号,不按规定出示委任证,市民无法辨认警察身份真假,对警察违法行为无法投诉,警察更加肆无忌惮地滥权、滥暴。10月7日晚,在红磡街头,3名少女没戴口罩,什么都没做,无缘无故被抓捕。

香港警队为什么这么牛?自从1997年收回香港后,中共一直通过中央政法委、公安部、中联办警联部,来控制香港警队。香港警队高层都曾到北京等接受洗脑培训,几乎每年都到新疆学习所谓“镇暴经验”。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在中央政法委的遥控下,中共在新疆的维稳模式,被照搬到香港。昔日自由繁华的香港,迅速沦为全幅武装的警察胡作非为的战场!

9月12日,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发文,大骂香港首富李嘉诚要求对“香港未来主人公”网开一面是“纵容犯罪”;称香港之所以出乱子,就是因为李嘉诚这样的地产商抬高房价所致。中央政法委带头炮轰李嘉诚,释放什么信号?就是告诉香港警方:连香港首富我都不放在眼里,对于那些无权无势的香港年轻人,你们放心大胆地镇压吧!

中共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镇压,完全是逆天意民意而动。结果是,港府的信誉全没了;香港警队的信誉全没了;中共在全世界恶名昭著;曾经光彩万千的“东方之珠”,陷入有史以来最黑暗的时期。

但是,香港抗争者并没有在暴政下屈服,抗争每天仍在进行。

10月15日,美国国会将投票表决《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14日晚,13万香港民众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香港人权民主法案集气大会”。

集会筹委会成员表示:“4个月以来,熟悉的城市变得面目全非,我们从未想过在港铁遭受无差别袭击,在家中闻到催泪弹烟味,在街上看到警方发射橡胶子弹,再不能如以前安睡。生命、自由、追求幸福是美国《独立宣言》提出的重要价值,亦是香港人的共同梦想。以前柏林墙倒下,美国协助重建欧洲秩序,今日美国国会提出《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重建香港秩序的第一步,令我们知道我们并不孤单。”

集会筹委会成员提出7个愿望:尽快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重新检视1992《香港关系法》;停止向香港输出人群管制武器;对香港面对的人权打压、不公义进行全面调查并做制裁;对香港做适当的人道援助;派专员到港检视香港政治危机;协助启动国际司法程序,调查滥权警员。

香港反送中运动中,诞生了许多动人心弦的歌。《愿荣光归香港》是传唱最广、影响最大的代表作。这首歌的词曲作者,近期又推出另一力作──《不屈进行曲》。歌词写道:

来同行 看见吗
大地上 不屈的心
告众义士 即使险恶
也奋力 来驱走 昏暗

在黎明前 你听见吗
是浊雾下 铿锵吼声
告众弟妹 不屈的你
会照亮明天的 香港

为大义 来一起奋抗战
让热泪 和鲜血 没白掉
铭记 众同伴献身 约誓

愿万代 仍坚守这要塞
让愿望 能归依这家邦
在 绝地 屹立 共建光辉
将正义 归万众

1987年6月12日,美国总统里根在靠近柏林墙的勃兰登堡门前,发表了《推倒这堵墙》的著名演说。当时,这个演说并未引起媒体太多的关注,一个重要原因是,许多人不相信柏林墙会轻易倒塌。但是,1989年11月,柏林墙被天意人心推倒!

诚如美国参议员克鲁兹所说,“现在,香港人站在他们的勃兰登堡门前,中国共产党正在惊惶中颤抖。”

中共正在香港的大街小巷上,将其最丑恶的一面,曝光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当中共“假、恶、斗”的真相大白于天下时,就是中共这堵墙被推倒之时。

香港正处在黎明前的黑暗,我已经依稀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与神同行的香港人,必将得到神佑天护。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发布在 反送中,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