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籍牧师曹三强上诉案维持七年原判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2019年7月25日,云南省普洱市中级法院对曹三强牧师被指控的“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上诉案,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对华援助协会”创办人傅希秋认为这是“又一次枉法枉判”。

“中国福音会”湖南籍牧师曹三强于2018年3月被云南省孟连县法院以“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曹三强随后提起上诉,案件由云南省普洱市中级法院受理,然而上诉审理却被一再拖延,中共已经连续5次将案件延迟审理。长期宣读基督教义、为贫困学生提供帮助的曹三强牧师被关押在看守所,身体健康状况愈来愈差,长期晒不到太阳,牙齿脱落,引发外界担忧。

而另一位河南籍牧师张少杰于2014年7月被南乐县法院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及“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张少杰牧师当庭表示上诉,认为当局构陷捏造。上诉被驳回后,张少杰牧师仍坚持申诉,有关当局曾试图阻止他申诉,目前已经在监狱服刑近6年,但申诉至今没有结果。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