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教会苏炳森狱中书信嘱家人勿请律师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成都12·9教案距今逾4个月,但针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打压仍未停止,被刑事拘留仍未获释的12人中,无一人获准律师会见。上月苏炳森长老从狱中写出书信通过派出所转交太太,信中嘱太太暂不要为他聘请律师,不要在网上活跃,安静等候。

苏炳森的太太在《告朋友书》表述了他们所面对的处境,电话被监听,关心他们的朋友可能会被警察突然找上门,探望他们的朋友会被警察上门登记身份信息,并被警告是在非法聚会。

2018年12月9日四川当局针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迫害拉开序幕,被称为“129教案”。继查封教会及神学院和人文学院,三百余人次被强行带往派出所,相继有28人被刑事拘留,信徒遭到逼迁、遣返原籍、失去工作、冻结银行帐户、辱骂殴打,等等逼迫之后,警方仍在搜罗王怡等人的“罪证”,基督徒因数月前购买王怡的书而遭到警方约谈,热心的慕道友舒琼因邀请受难的基督徒共渡周末,拒绝当局不得接待秋雨会友的无理要求而导致合法经营的小店突然被查封。

四川当局持续不断的多方打压引起外界的关注,各宗教及人权团体纷纷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当局肆意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人权观察”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当局查封秋雨教会的行径,凸显中共当局对宗教自由的严重侵犯,所有支持宗教信仰自由的人们都应该与王怡牧师站在一起公开表达反对中国政府的宗教压迫。

本文发布在 129教案,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