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教案打压延续 多名被囚基督徒亲属遭警方带走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 129教案过去逾两个月,但针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打压仍在持续。2月15日晚8点左右,徐苗荘(苏炳森长老的太太)、肖红柳(覃德富长老的太太)、陆灵芝(戴志超弟兄的太太)及正在哺乳期的幼儿、沈冰(李晚凤姊妹的丈夫)等5人相继被警方带往建设路派出所。


大家在露天陪伴小孩玩随后被抓(图片来自傅希秋推特)

发生在2018年12月9日的大抓捕,成都秋雨圣约教会700百名基督徒遭到威胁骚扰或传唤、抄家,20余人被刑事拘留或遭遇强迫失踪,教会的神学院、人文学院及教堂等场所遭到查封,教会书籍等财产被抄没,至今仍有13人遭羁押,所有被关押人员都未获律师会见,多名被囚基督徒的亲属用于生活支出的银行帐户被冻结。

苏炳森长老的妻子徐苗荘还公开发文寻找丈夫的下落。她指出,2018年12月17日苏炳森被刑事拘留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已经过去2个月的时间,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书。大年三十前往看守所为丈夫送钱送物被拒收,随后辖区派出所警察天天上门查看她是否在家。徐苗荘甚至由此怀疑丈夫已经不在看守所了。

公民享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当局对教会的迫害打压,完全无视宪法赋予每一个人的宪法权利,而肆意践踏法治的违法行为还有,剥夺被羁押人士的律师会见权及亲属的知情权,堵塞了被羁押人士的司法救济途径。

本文发布在 129教案,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