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革命”倡导者季孝龙被判处3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本网刚刚获知,上海民主人士、“厕所革命”倡导者季孝龙被控涉嫌“寻衅滋事”一案,已经于今天上午9点30分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法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庭审结束,法庭当庭宣判,判处季孝龙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季孝龙在庭审现场发表演讲宣言不认罪。

2018年7月20日,据称季孝龙在网上发文,在医院、大学等公共场所在厕所的门上写上“大病治不起,习胖狂撒币,修宪妄称帝,苦难何时毕!打倒共产党,还政于民,结束民众苦难”等字句,称为“厕所革命”,短时间内响应者众。2018年7月27日,季孝龙被上海浦东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拘留期满后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直到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2018年12月20日原订的季孝龙一案庭审被取消。

今天另一位受审的良心人士还有四川人权捍卫者黄琦,目前还没有黄琦案庭审的进一步消息。

有关季孝龙的相关报道请见本网:https://cmcn.org/archives/37013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