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牧师被控涉嫌“煽颠罪”秘密关押,律师会见无果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自2018年12月9日被抓捕至今,外界一直无法获知王怡牧师被关押何处,2019年1月7日代理律师张培鸿前往成都市公安局提交会见手续后,9日再次前往公安局询问会见安排,被告知不批准会见。而在成都办理王怡会见手续的过程中,张培鸿律师一度被带往派出所扣押6小时,先后两次被警方做笔录。

据了解,被控涉嫌“非法经营罪”的朱晓光已于1月9日取保获释。被羁押的20余人中,大部分已知被关押地点,而王怡牧师及妻子蒋蓉仍处于秘密羁押中。

129教案是当局针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系统打压,持续一个月以来,有23名基督徒被刑事拘留或强迫失踪,十余名基督徒被行政拘留,多名基督徒的居所遭到查抄,100余名基督徒被带走调查,700余名基督徒受到威胁骚扰,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神学院、人文学院及教堂等场所被查封,教会的书籍等财产被抄没。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