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瑶琼被关精神病院,董父及律师探询无果被带走做笔录

中国公民运动网8月1日报道:泼墨女孩董瑶琼被关进治疗精神病的株洲三院后,外界一直无法获知她的详细情况。其父董建彪逃离被软禁的老家攸县后,在文东海和李贵生两位律师的陪同下到医院探询女儿,不料却被警方带走。

据了解,8月1日上午,董建彪一行三人前往株洲第三医院提出会见董瑶琼,闻讯而至的警察以董建彪涉嫌搞爆炸危害公共安全为由将董建彪强行带离。随后,警察称文东海律师已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不具备代理资格将两位律师带到派出所,文东海和李贵生两位律师在桂花派出所做完笔录后离开,而董建彪在做完笔录后被攸县警察带走,外界担忧他会再次失去人身自由。

董建彪在视频中讲述了女儿董瑶琼于7月16日下午被送到株洲市第三医院,因为不相信女儿患有精神病并强烈要求见女儿,7月22日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欲探视女儿,却遭到医院没有任何理由的拒绝,董建彪认为医院严重侵害了女儿和自己的合法权益。在一份由董建彪亲笔签名的书面声明中,董建彪表示:一,不相信女儿有精神病;二,要求当局批准其探视女儿;三,要求查阅及复制女儿的病历;四,要求带女儿回家;五,要求株洲市第三医院在三日内答复。

董瑶琼事件后,社会各界一直以各种方式关注声援,尤其是得知董瑶琼被关精神病院后,多位公民前往医院打听董瑶琼的下落。因为关注声援董瑶琼,目前华涌仍遭软禁,欧彪峰、尹全相、何家维、陈思明、郭闽等多人相继被株洲警方传唤。

29岁的董瑶琼在上海打工,7月4日在上海泼墨习近平宣传画并直言反对习近平的独裁暴政的直播视频引爆网络,董瑶琼于当天下午被警察带走后失踪,其父在发声关注支持女儿后被限制人身自由。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