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琳:我就是那个即使双腿颤抖也要前行的人

当我看到被当局秘密关押近一年半的李春富律师被折磨得不成人样放回来的消息,我感到无比震惊、愤怒!这帮毫无人性的畜生!畜生!畜生!

同时我也感到深深的恐惧,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如果我进去了,也许也会遭到像李春富律师这样的迫害,甚至可能比他遭受的还残酷,我的境况可能比他更惨!身体的残害倒还是次要的,最可怕的是头脑、精神的残害,我是一个主要靠大脑做事的人,如果我的大脑、精神被损坏了,那就是废人一个了,那我还不如死去。

怎么办?难道就这样被他们吓倒了?难道就此收手不再抗争了?做一个顺从懦弱的奴隶?不!既然他们如此残忍、什么都做得出来,做一个顺从懦弱的奴隶就不会被他们迫害了?雷洋是怎么死的?聂树斌是怎么死的?多少无辜的人被他们迫害致死或者毁了一生!是的,我害怕,我害怕他们把我迫害得像李春富律师那样甚至比他更惨,但我更害怕的是,当所有的人都不敢再抗争了,那么他们会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我们,而大家则更难知道真相和下落,甚至我们还被扣上各种污名。懦弱、退缩绝不会换来他们的怜悯、仁慈。

虽然我害怕了,但我绝不会放弃抗争!我就是那个即使双腿颤抖也要前行的人!

我曾经公开声明绝不自杀,并且印在了我的名片上。现在我要修改这个声明,如果我被他们抓去,我可能会自杀,但我一定是在他们的酷刑迫害下自杀的!即使他们说我是病死的,那么他们没及时检查我的身体、没及时给予治疗、没及时将病情通报亲属,也就是他们迫害死的!

不自由,毋宁死!

2017.01.13

请记得徐琳2018年7月27日开庭审判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