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家民间劳动关系研究机构近日获准登记

18

(图片说明:2012年5月5日,北京明德劳动关系与就业研究所(筹备)在京起动,广东劳维律师事务所主任段毅律师在起动仪式上致辞)

 

我国首家民间劳动关系研究机构近日获准登记——北京明徳劳动关系与就业研究所经北京巿民政局核准成立。

2014年4月30日,北京明徳劳动关系与就业研究所经北京巿民政局核准成立。这是中国第一家民间劳动关系研究机构,旗下官方网站——集体谈判论坛网站,已拥有上百名研究员,经过两年的筹备起动,已取得了丰硕研究成果,在劳动关系研究领域积累了广泛人脉。

北京明徳劳动关系与就业研究所将在今年6月间择日举办开幕酒会,同时召开“经济全球化对中国劳动关系与就业政策影响髙级研讨会”,地点:北京。届时诚邀各方朋友,聚焦明徳,为我国建立集体谈判制度抛花献玉。

5月4日,北京巿民政局在其官方平台对“北京明徳劳动关系与就业研究所”的核准成立进行了行政许可公示:

http://bjmjzz.bjmzj.gov.cn/wssb/wssb/index/listXkgs.do?action=listXkgs&websitId=100&netTypeId=2&type=2

 

17

(据集体谈判论坛  http://www.jttp.cn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