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林律师:7月20日会见张昆情况通报

张昆

今天上午和下午连续两次会见了张昆。张昆再次就其在彭城监狱服刑期间所受酷刑的诸多细节进行了陈述:他在服刑期间经常受到“大组长”(犯人头”)周文武的凌辱、虐待和殴打,两次被“劈腿”(强行将两条腿拉成一条直线)。“劈腿”时痛苦难忍,惨烈的嚎叫声响彻整个监区。监区长损迅宁经常公开讲:“谁不老实就劈谁,得让你感受到痛苦,不然你不长记性。“辟人时孙迅宁一般在车间里,但不在跟前。同监区有个叫郑银龙的曾在一天内被劈过两次,后来住进了医院。还有一次,周文武以产品质理不合格为由对张昆进行毒打,致一颗左后牙脱落,其他牙松动错位。

张昆在服刑期间,多次试图控告酷刑,但都遭到报复。

张昆曾把一封举报信投在信箱中,周文武发现后将信”捞出“,然后指挥”骨干犯“对张昆进行殴打。

在一次出工途中,张昆看到监狱长站在路边,就想跑上去控告,被孙迅宁拉回车间,孙迅宁与大组长周文武对张昆进行了长时间的毒打。

有一次监狱纪委来监区检查工作,张昆向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控告了监区孙迅宁指使犯人头”大组长“周文武虐待犯人郑银龙的事情(张昆怕报复,没敢说自己被虐待的事情),该工作人员当时作了笔录。

张昆出狱后,曾向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彭城监狱纪委举报孙迅宁、周文武对自己实施酷刑的违法犯罪事实,但均没有得到回复。

对于张昆所陈述的酷刑问题,律师将向检察机关提起控告;对于张昆控告酷刑的有关问题,律师将向有关责任部门狱申请信息公开。

张昆说,他现在不用劳动,每天能睡7个小时,但每隔一两个小时会醒一次。每周值班五次,每次两个小时。他现在睡眠仍然很浅。看守所给开的药和外面医生开的不一样,服用后感觉没有明显效果。

另外,我给张昆准备了一本《圣经》却没办法送进去。

赵永林律师2017,7,20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