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讯:浙江温州上千基督徒连夜集会 抵制政府强拆教堂

温州强拆教堂
    
4月21日,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三江教堂,上千基督徒连夜集会,抵制政府强拆十字架,与近千警察、拆迁人员对峙,一名教徒被抓捕。

下午,有多名网友在网络上发出消息称,温州三江教堂面临政府强拆,邀请各国记者、传媒工作者前往采访,并号召各地教徒前往守护。晚上,各地教徒陆续聚集,已达上千人,至22日凌晨,教徒与强拆的警察仍在对峙中。
    
网友“完美的萝卜皮”称:“下午四点至五点,温州三江教堂随时面临政府强拆,三江教会邀请各国记者、传媒工作者前往采访。现在,21日下午三点半,交警开始封锁路道,交通附近有大巴,特警可能立即清场。”
    
网友“陈邵见弟兄”称:“现在三江教会面临被强拆的危险,保安,防暴警察都已到场,能够过去声援的弟兄姐妹,请尽量过去帮助,也切切为那里的事情祷告。”
    
网友还透露,浙江省政府指示要在4月24日前“摆平”三江教堂。
    
4月3至4日,曾有3000教徒到三江教堂集会抵制强拆,迫使当地政府暂时搁置强拆计划。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