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短波

转: 【袁冬二审维持原判】再有半年出来,还是一条好汉。扰序,寻滋这些口袋罪,最终将成始作俑者之噩梦。经此罪集训,出来的公民掘墓更卖力了。律师要做的,一定要在作为劳教替代手段的这些罪名泛滥伊始,在每个案子里寸土必争,树一个好的先例。在此向浦志强律师等送了劳教制度最后一程的前辈致敬。

向莉:看到王全平律师通过绝食争取到会见律师的权利,我也把我争取会见律师的经过和大家一起分享,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参考。我2014年1月9日被传唤,10日被刑拘,11日被送到看守所,当天提审我提出在见不得律师之前决绝回答任何问题,决绝任何签字。三天后仍然没见的律师,我开始绝食要求会见律师,我的绝食是那种只喝水不吃饭的绝食,就这样看守所和办案单位压力很大怕出事,五天后我见到了律师。

王成【第5-7肋尖端骨折】我昨天在武汉协和医院做了ct,今天结果出来了:左侧第5-7肋尖端(与肋软骨连接处)骨折。 我一直都在奇怪为何没骨折竟然20多天后还不好?起床翻身左侧胸、肋仍然疼的厉害非常难受……此前4月7号、9号分别在北京煤炭总医院做x光、浙江省中医院下沙分院做ct时都没查出骨折。看来医院之间水平还是有差异啊……

廖立新教授: 朋友们提醒我,你微信上常发一些激进尖锐的批判文章,你不怕有风险?我说,我知道,但是我不能因为怕冒风险,而让我的良知不安。揭露专制恶政人人有责。我们这一代生活在专制恐怖社会,是我们的不幸,但是不能让儿孙后代继续遭罪。为了子孙后代,不能逃避我们的责任,包括可能的牺牲!

@刘士辉律师: 各位朋友:本月9号我被广州天河特务头子徐青松殴打并被非法强力驱赶回内蒙老家。我当时租住的房子刚刚住进去不到一个月,租期一年,每月租金800元,约定出租方擅自解约要承担两个月房租即1600元的违约金。在特务头子徐青松的指使下,他们相互狼狈为奸,那天晚上房东连贞洪恶意违约,要我离开租住处。他事先违约,本来要退回押金,还要承担1600元的违约金,但是在特务头子徐青松的撑腰下,逼迫我接受彼此解除合同的结果,我不得不只收回租房押金1600元,认同解除合同,但前提是租金彼此不再有拖欠,除了100元不到的水电费和40元钥匙押金相互抵扣后的60元给他之外。我已经在城下之盟中,接受了合同解除的不公平结果。特务头子徐青松特意跟连某强调:不得为难当时外出的我女友,要房东给她返回后两三天的时间收拾房间东西。但是,今天4月14日我女友返回住处收拾东西,房东连贞洪却竟然昧着良心跟她要这几天的房租,这要什么样的狼心狗肺才能这样黑?才能贪得无厌到吃人血馒头吃不够的地步?!听到这个消息,简直让我气炸肺!无良奸商,欺人太甚!网友可以问候一下这个良心大大坏了的潮汕奸商!连贞洪电话:13719313222 刘士辉

@唐吉田:改编自张磊 建三江给我最大的认识是:那些前往虎穴的公民们是这个国家最可爱的人。建议没有接触过的律师多接触一些。

@李常青律师:所有建三江被拘留被控制过的人都应当起诉。如果原告所在地起诉符合法律规定,建议大家分散在各地进行起诉,让被告疲于应付。现在是该我们反击的时候了!我意代理梁艳。同仁们,貌似建三江事件接近尾声,而实际上现在正是我们展开法律行动的时候。

转发: 陈先生患病多年,时好时坏。三个月前再度病危,提出要回国,终因不愿写悔过书未能成行。12日我们委派一中医去美医治,当时就觉得不乐观。13日老体改所同事年度聚会,会上就写了几句祝愿的话,众同事签了名。陈女吴笙14日在美说陈见微信上的照片和祝愿签名,很是高兴。15日早晨6点仙逝。4.15注定要成为一个跟改革密切关联的日子。计划明日火化、两个在美同事张罗,从简。冠三并因签证问题无法到现场。追思会在筹划中,能否不受国保阻拦,尚存疑问。

转丁家喜律师妻子: 一早6点接到海淀法院电话告知丁家喜一案将于4月18日早上8点于海淀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宣判, 我说你们通知我干嘛,你们关起门来审的,再接着关起门来判好了。人家强调这是公开宣判所以通知我参加,我说是不是你们再接着把去参加听宣判的人也又刑事拘留起来,人家说我没有法律常识,去听宣判怎么能被关起来呢?我说那你们为什么把去听公开庭审的我们的朋友抓起来?人家说我是胡搅蛮缠……好一群自称被法律赋予了权力的人,还算他们有一些自知之明,不敢自称是人民赋予了他们权力。

转自某厂工友的信: 面对这次维权活动和罢工,我个人而言,我宁愿自己永远被欺骗。但是,我现在改变观点,当看到三厂最高领导肖副协理的话,他说:大陆人,范贱,最多罢三天就会乖乖回公司上司上班,就当给他们放三天假。我想反问,是谁逼大陆人范贱,我范贱比你们勾结政府违法,是谁轻谁重。当今天看到市政府的武装部队,三十辆车,加上当地武力和人数,有数千人,像随时要展开战斗的形式。我没看见他们扫黄动用这么多人力物力,没看见他们抓飞车贼那么勇敢。没看见他们抓赌那么给力。人活着不知为什么,也许只是一口正气。当他们欺骗员工长达十年的心,我不知道为什么?当他们排派出所的人员威协四楼现场高级主管时,叫她不要罢工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当他们拦截记者来工厂访问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当他们四月十四日不能给员工答复,我不知道为什么?当企业最高领导违法,为什么说是政府机构系统出现错误。当企业改名在十年前而去年才通知员工,我不知道为什么?企业本身知道这些外来农民工忠厚,老实,企业在半个月之前,赶足这周的产品,就让你们在政府机构的镇压和一级干部的诱感,让你们这次罢工不攻自破,你们知道政府为什么帮企业吗?明知他们违法,因为很多外来工不懂法律,也没上几年书。不懂用法律保护自己。外来工思想单纯,忠厚,老实。外来工不齐心一盘散沙。这样他们可以有预谋去欺骗。其次当地政府不会为外来农民工而谋福利,因为他没好处,虽然农民工带动了一方经济,因为农民工流动性大,只会给他们制造麻烦。这次罢工就可见,他们有思想准备。还有这次事件牵连人数很广,有企业高层主管,政府机构,当地经济的发展以及金额数量太大。如若中央知道,又是一次政治性问题。所以大家在维权也好,罢工也罢,希望你们不要当众游行,不要违法,这样你们就上了企业的圈套,你们可以打长久战,早上打卡去,马上出来,如果上层主管不同意,叫他们给你们补赏这些年的社保和住房积金,他们能补你就上班,不能,请让他们走开。而且下班要打下班卡,直到企业给你们答复。中间希望你们不要在期间给政府压力,因为是服务于企业,只要企业给我们答复就好。希望大家都平安!平安重要,不要再次心受伤了,身体也受伤了。大家齐心,维护国家给的福利,不让那可耻没道德的人拿走。自己不爱惜自己,自己不维护自身利益。这个社会除了父母,没人疼惜你。如果你认为有道理,请工友自行安好。各自珍重。保护属于自己应有的那部份就好。齐心才能拿属于自己的。收起

@王江松-: 昨天,广医一院12名维权保安全部被判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其中孟晗、钟儒蛟、郑剑锋3人被判九个月有期徒刑,欧光龙、古达路、张科、李斌、杨艳光、陈涛6人被判8个月有期徒刑,马清、胡智辉、何涛3人被免于刑事处罚。首席辩护律师段毅表示,这在共和国历史上是第一次,必将载入中国工运史!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