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正虎因参选人大代表被警方带走,其五名支持者竟遭行政拘留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11月14日,本网获悉:昨天下午3时—4时左右,在上海市杨浦区第115选区向选民发《上海独立参选人冯正虎向选民拜票》等参选宣传单时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五角场派出所的警察带走的上海维权人士徐佩玲、崔福芳、郑培培、范桂娟、戴忠耀共5人今天被行政拘留5日,关在上海市杨浦区拘留所。

徐佩玲之前2次向选民发上海冯正虎先生的参选宣传单被警察带走关押约5-6个小时释放,手机被警察抄走破坏无法修理只得报废。

徐佩玲、崔福芳、郑培培、范桂娟、戴忠耀等5名助选志愿者昨天被关在五角场派出所不给吃晚饭,今天也不给吃早饭、中饭。直到下午约1时许,5人抗争才得到2个馒头充饥。

另据获悉:今天下午4点多,竞选人大代表的上海独立候选人冯正虎在居住的小区发自己的参选宣传单,遭到五角场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及保安的阻挠,后来警车来了,把冯正虎带到五角场派出所,说领导要见冯正虎。下午5:30分左右,冯正虎被警察带走,警察说是领导要见冯正虎。

五角场派出所警察出面恶意限制冯正虎人身自由,剥夺其依法参选的权利和干扰徐佩玲、崔福芳、郑培培、范桂娟、戴忠耀正当合法的助选宣传,严重侵犯了公民的政治权利,是违宪违法的行为。

上海公民任迺俊、黄月华、陈建芳、李维玲、尹慧敏强烈要求上海市杨浦公安分局停止迫害,立即释放冯正虎、徐佩玲、崔福芳、郑培培、范桂娟、戴忠耀。本网对此事态将持续关注。

附:
杨浦区公安分局五角场派出所电话:22171128
庞黎斌警官的工作手机:13816034106

徐佩玲手机:18121439381崔福芳手机:13564097383

转自:维权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