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洁珊:七月,只许你党曰,不许我生日——孩子生日会被迫取消公告

曾洁珊

原定于明天(本周六)早上10点于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南门举行小王子生日会被威胁取消,对于一直关注和帮助我们的亲友来说,这是我们一个艰难的决定。

国宝们自上次唐荆陵,袁朝阳,王清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件庭审时公然在法院门口前绑架家属,不让参加唐袁王案件旁听,这次继续刷新无耻下限,通过向政治犯在家留守的年老父母言语恐吓,通过走访所在工作单位威胁开除公职,通过跟踪行踪,监控实时社交平台,利用公权力联合施压政治犯家属,为的就是禁止大家关注看守所违法剥夺政治犯合法家属会见权利。

两年多以来禁止家属会见,直到案件终结还不让人见面,无数个分离思念的日夜,我们心里有苦,可我们不说。今天我们表示强烈地谴责国宝无耻下限的行为,不顾社会伦理道德,无法无天,看守所无理违规配合国宝进行政治迫害。如因为我们关注他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当事人在里面受到打击报复,我们家属们将全力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请大家一起来监督有司执法权。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