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代理律师和家属要求全国律协维护权益被带到派出所

2016年6月16日上午,709大抓捕的代理律师蔡瑛、马连顺律师以及家属李和平的 妻子、王全璋的妻子到全国律协反映情况,要求全国律 协关注律师权益,途中却被北京国宝跟踪找茬拉扯。随后,李和平妻子王峭岭,王全璋妻子李文足,马连顺等人被国保带至北新桥派出所。蔡瑛律师抱着王全璋三岁 半儿子没有被带走。带到北新桥派出所后,三人被释放。

蔡瑛律师发出信息 说:“2016年6月16日上午,蔡瑛、马连顺律师以及李和平、王全璋妻子到全国律协反映情况,要求律协关注律师权益,返途中被北 京国宝跟踪并发生冲突。现李和平妻子王峭岭,王全璋妻子李文足,马连顺律师等人被带至北京市朝阳区北新桥派出所。蔡瑛律师抱全璋三岁半儿子暂时安全。全过 程律师和家属没有任何违法行为,请大家关注。”

而709大抓捕被抓的维权律师周世峰,其代理律师杨金柱6月16日下午从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确认已被该院审查起诉,被合并到709案的著名维权人士屠夫吴淦案,目前是否延期还未知。

6 月16日下午,杨金柱律师在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已经确实知道周世峰律师在该院审查起诉。天津市检查院第二分院今天下午忽悠了杨金柱两个半小时。 杨金柱律师明天(6月17日)上午8点半将去天津市检查院,安安静静的在天津市检察院大门口坐一坐。明天坐到什么时候,最迟坐到明天下午6点钟!

屠夫吴淦的代理律师燕薪律师说: “根据本人了解的情况,吴淦重新计算侦查羁押期限的时间是一月二十日,至三月二十日第一次延期至四月二十日,第二次延期至六月二十日,是否会三延,目前还不确定。”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