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三君子之李思华:三年刑期出狱后房子却遭强拆

参与获悉,江西新余三君子之李思华,因为参与新公民运动而被判刑三年后,于2016年4月29日刑满出狱。然而,李思华却发现自己原来居住的房子被强拆,好不容易租到新的住处并签了一年合同,又遭到当局向房东施压,房东毁约要求收回房租。而李思华女儿马上读高三,为了不让女儿继续被新余当局骚扰,李思华决定带女儿到北京进修学习,因此急需北京的朋友提供帮助。

湖南公民欧彪峰发出信息说:“和江西新余刘萍、魏忠平同案的李思华于上月29日刑满出狱后,发现自己原来居住的房子已被强拆,好不容易租到新的住处并签定一年合约,又被疑是遭到当局压力的房东毁约要求收回租房,李思华为此感到愤怒。图为李思华站在被强拆的废墟上,这里原来是他的住所。”

李思华说:“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江西新余李思华。我4月29日出狱后忙于安顿下来,因为我出狱前住房被强拆了。但是,好不容易租房刚住下,房东就上门要收回出租房。我理解房东的难处,但我签的是一年的租约!难道房东有权毁约吗?难道房东无权出租自己的房子吗?难道我和女儿真要流落街头吗?难道他们真要逼我梁山的?我不得不相信树欲静而风不止啊!”

有朋友透露,李思华女儿马上读高三,属于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李思华决定让女儿来北京进修远离新余国安心学习!求助北京的朋友是否有好的画室和暂住地,请大家帮忙!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