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伯阳律师:天津会见林斌(望云和尚)纪实三

望云

今天八点半刚上班李斌和一张姓警官就等在看守所门口,我们见面后两人引领我到里面的一个会客室。刚一落座李斌就拿出警官证让我看,我说他们不是叫你李主任吗,这上面为什么没有头衔呀。李斌顾左右而言他,他一边 看我的

律师证一边问我此行的目的。我说目的你不清楚吗。他无话可说,提出林斌个人已经请了律师,我说你们能不能换换套路。我拿出林斌个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委托书声明,任何人包括政府机关公务人员和本人亲属均无权代为本人聘请或指定委托人或辩护人。李斌说他要核实是否本人所写,让我等,我问等多久,他说不知道,他解释他要等到九点半办案人员上班后让他们核实。我因为上午还要去北京就没有再等下去。他说核实后回书面告诉我,我说希望不要故伎重演,给依法治国留点面子,他们笑笑,说当差不容易。

我要求五一过后给回复,如不能给个合理德交待,将投诉到公安部。

常伯阳律师

2016.04.28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