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铭:“公民杯”事件成国际新闻

万万没想到,一个毫不起眼的“公民杯”,竟然在湖南“熊猫”的“炒作”下搞得举世皆知。连境外媒体都争相报道了。

公民杯

昨天中午正在午餐,突然电话响起,一个未显示号码的电话打进来,一接听,是个女人的声音,音质噪杂,不知是不是被人为干扰的原因?因为国内通话非常清晰。我问了几次才大约听出好像是亚洲自由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不太确定,听得不是很清楚)。原来也是要电话採访湖南“公民杯”事件。

真是奇怪得很!对于一个春节前偶尔见过的水杯,在我都快忘记的时候,竟然被湖南“熊猫”炒成了国际新闻。

到了晚上,我从外喝完酒回来。打开微信,发现很少私信往来的微信朋友发来一张图片。点开一看,竟然是国际媒体新糖仁电视台的新闻报道截屏图片。该电视台竟然能找到我几年前去香港旅游时,在维多利亚港的海面上的游船中拍摄的照片,并与“公民杯”的图片进行合成,变成了向全世界进行新闻报道的背景图案。

难道湖南“熊猫”真是穷疯了吗?需要无事生非,人为搞点事情来骚扰民众的正常生活,以彰显国内政治保卫局这个秘密单位的存在感?从而为书写年度工作报告,忽悠财政经费拨款创造业绩?民间曾经有个段子“乡骗镇,镇骗县,一路骗到国务院”。难道经费充足的“熊猫”单位现在也沦落到需要靠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搞钱吗?或者是养“寇”自肥,纯粹就是黑吃“黑”?

如果真是这样,希望”熊猫”在成功骗到巨额经费时,下次能适当给国内外的各种“项目经理”一些“回扣”嘛!明着不好给,私下送也可以呀!有了这种实实在在的激励后,民间这些被你们当成摇钱树的自由派人士在配合你们骗经费时才会演得更认真呀?

有句广告词不是写得很好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哈哈哈哈哈哈!

深圳任铭 2016年3月25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