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乃来:邪恶终挡不住爱和自由

农历新年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所有节日中最被中国人重视的节日。

大年三十吃饺子和初一拜大年是中国北方的传统习俗,是代表祥和喜庆更是为团圆所必需。
2016年的大年三十和初一对我和女儿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

三十这天女儿很高兴,因为这天不仅可以吃上传统的新年饺子、到初一就可到前门为需要帮助的人发馒头播撒爱心,并为他们带去祝福。

看着女儿高兴嚷着吃饺子、吃饺子,再看时间五点了,想到商家这天关门早就带女儿出门买饺子。然而就在我父女刚走出几十米、既被堵在路口的两辆警车和以受上级指示为由的田卫华、刑警杜超、050070等六名警察拦截,并对我父女进行大声恐吓,女儿被吓大哭!一个叫田卫华的警察威胁我们你不老实呆着这块地方让你们就住不成。并非法要我带它们回我租屋,遭拒后我父女被它们围困一个多小时后、在无任何合法手续,非法将我父女强行挟持到沙河派出所,期间女儿被下的一直在哭!

在沙河派出所女儿去厕所受到限制,数据网络受限。面对一保安和两警察以没虚有的涉嫌寻衅滋事对我的违法审讯,我冷视如无物,只笑对女儿并为女儿而解讲女儿感兴趣的事物。
之后由每班三名辅警和保安将我父女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在备讯1室,490246的辅警还抢劫我手机。

我和女儿在轮椅上度过了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十八小时,直到大年初一的下午一点,天津十八处、天津滨海新区政府和新河派出所的副所长张宝山、和它所带领的马超的数名社会闲杂人员共十多人的到来,并由张宝山和马超非法扯抬我,抓拽我女儿上车绑挟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

大年初三我父女回到北京,这里的片警随后赶来,不仅想看我的包还问我什么时间出去,打算干什么?奇葩的大陆奇葩的问话!

打开房门看到的是被人翻过的物品,方东在他们的电话对我说他们没有进屋,而且被警察带到派出所直到临晨一时放出,并说要我搬家,并警告我如我继续下去我定会被杀害死!

房东的父亲则说说我父女被绑挟到派出所的三十晚上有数警察来用手电筒照我房间,初二夜里又有数警察来。

我知道专权专制的邪恶中共统治的大陆是个人治乱法之地,是权大于法的地方,但我依然选择报警,是为掌握它们串谋共同犯罪的罪证,为自由、民主、法治、人权的到来,为宪政民主的那天与之清算而备。

果然经常造访我租屋的沙河警察这时找不到我的住地了,几小时后到来问房东父说到有警察夜里用手电照我房间时被警察打断,要对其单独询问,被我拒绝后就同其出说,我跟出后此警便停止改走出大门多次打电话,之后只做笔录,至深夜近二十点负责刑勘查的行径也未来。

这是个难忘的大年三十和初一,因为这两天我父女被邪恶中共及其党卫警恐吓、绑挟,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并遭抢夺。

这是个难忘的大年三十和初一,因为有那么多我的志友、朋友一直关心关注我父女。

感谢所有关心关注我父女的志友和朋友。我为有你们这样的志友和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你们一直站在正义的一边为正义鼎力!

邪恶挡不住爱和自由,我的梦我一定圆。

许乃来2016.02.10.于北京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