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魁明:广州三君子煽颠罪案之王清营会见消息(2015.12.21 )

王清营
在冬至的前日,律师又去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广州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的王清营。王叙述,这段时间来,自己心理比较简单了,会在监仓里跑步做俯卧撑,锻炼身体,饭量大了,增重十多斤。坚持看英文版圣经,很担心84岁父亲的身体,最近做过一次梦,梦见父亲去世。

王清营说,看守所对律师会见防范非常严,之前的每次会见都要脱光全部衣服(包括内裤),穿上看守所给的衣服出来,会见完后再换回自己的。今天会见只是搜了身,没有要求换衣服了。

他说,最近也没有再受到虐待和殴打了,这要感谢他的前任律师隋牧青对此做的多次曝光,现在戴的眼镜还是今年年初隋牧青给他带过去的呢。说到隋牧青律师,我们俩都不禁唏嘘,因为在2015.06.19日参加第一次开庭后的07.10日晚上,隋律师被以煽颠罪的名义秘密监视居住,而且一直见不到律师,已经快六个月了。王清营很担心隋律师,希望他不要受到虐待。
(注:该案第一次开庭时三人解除律师委托,7.23,24日再次开庭)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