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湖北黄燕为其姐夫王守诚在北京救助站(黑监狱)非正常死亡讨说法

湖北省荆州市访民黄燕为其姐夫王守诚于2011年非正常死亡在北京大兴区救助站(黑监狱)讨说法,从去年到现在8个多月时间,黄燕奔波于北京市大兴区救助站、大兴区公安局、民政部、政法委之间,前后被这几个单位互相推诿,“踢皮球”达五六十次。

最近,黄燕找到北京大兴区救助站站长于海祥,追究王守诚的死亡真相,于海祥对黄燕表示,此事不要找他,应该去找民政局,救助站是民政局下属。当黄燕找到民政局,民政局让黄燕找民政部。

民政部前受威胁

2014年中国新年正月十三,黄燕拖着身患癌症的躯体来到中共民政部。黄燕将上访资料交给民政部门口,被三个穿便衣的警察将材料拿出来,丢到垃圾桶。当时民政部门口有五个警察和三个便衣。警察要求她马上离开,并指着一个被便衣打得只穿一条内裤、满身是伤、跪在地上的人,说:“你如果不走,他的下场就是你的下场。”黄燕的丈夫见此情景,硬将黄燕拖走了。

2014年3月4日,刚刚做完化疗的黄燕被地方在黑监狱软禁12天。

死者妻子联合国总部打横幅 遭警察威胁灭口

2013年的冬天,王守诚的妻子黄红英在位于美国的联合国总部大楼前打横幅,要求追究王守诚的非正常死亡真相。

黄燕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警察找到我说:‘告诉你姐姐,不要再拉横幅。如果在联合国再拉横幅,我们迟早会让她在美国消失。’”

家属质疑死亡原因拒签字火化

“其实我姐夫被关起来时,我曾去保他出来过。救助站的人对我说,我们在你姐夫身上花了80多万元,你拿80万元可以把他赎出去,否则,不要想他出去。”黄燕表示。

据了解,19年前湖北荆州的王守诚因车祸导致残疾不能独立行走。法院判肇事司机张启元和车主熊遵兰付全责。但法院并不执行此判决,王守诚不但医药费没得到,反而被法院敲诈了4800元。为此,王守诚一直上访。2011年,王守诚准备在中共的两会期间上访,不想两会前夕被北京警察抓捕,王守诚被关押在北京大兴区的救助站黑监狱,前后被关押了半年。
突然有一天,警方通知黄燕其姐夫死亡,要求其到京签字火化。黄燕见到王守诚的尸体遍体鳞伤,质疑姐夫王守诚是怎么死的,无人回答这个问题,只要求她签字火化。黄燕不肯签字。至今王守诚的尸体还在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里冷藏,不能入土为安。出事时,其身为访民的姐姐刚到美国两三个月,不能回国。这期间,黄燕身患癌症,事情就此耽搁下来。
黄燕在北京聘请了律师,但律师遭到北京市司法局以吊销执照相威胁,不敢再办理此案。
黄燕表示:“中共的法律就是破船烂纸!连律师到建三江依法要求释放人都被打得要死。法律在中国是没有用的。”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