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淳:若为自由故

江淳
中国若是一只雄鸡,他总是要报晓的。太监每日上朝听命后,也要高喊一声“啧”,那叫声音。人会没有声音么?若无那肯定是死了,哑巴们还能演绎精彩的“千手观音”呢。言论可以钳制一时,思想不可禁锢瞬间,自由之火将烧红宇宙。人的一张嘴,除了吃喝、亲吻、打呼噜,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说话。有人要封杀不同言论是江淳万万不能接受的!还没投入战斗岂能轻易缴械?高歌的飞鸟声音就是她的生命,奔涌的大海浪涛就是她的呼声;言论是大众最后的武器,语言是人类最后的遗产。即使慈禧转世、北洋复辟、军阀混战,言论自由也还是有的,不然民国怎会有如此灿若星河的思想大师?!倘若让我闭口,请尽快杀了江淳,别让监狱太拥挤了,我要给言论争得一个自由的空间。

苟活不如投生,我是来求死的,我的祖国求你直接杀了我吧!别让我如此痛苦不堪地活着了。我不知道我的哪篇文章违反了国家法律?倘若没有违法,一个不付稿费的网站为何不敢发表公民的文章呢?甚至肆无忌惮地随意删除、屏蔽作者的博文?大陆是这样、香港是这样、连海外个别中文网也是这样。你“删帖”的标准是什么?有法律依据吗?为此,我强烈抗议这种丑恶的“网络删帖制度”!践踏个人的自由就是毁灭整个社会,汉语世界的大危机明确无疑地来到了,人神共愤的结局必然是天诛地灭。

既然你有权封杀我的文章,那就请你连我一起杀掉吧,免得以后给您添麻烦,一了百了,也给国家减轻负担,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如果你没有随意杀人的权力,那你为何有封杀言论自由的权力?假如是你们网站的规定,那你们网站的规定有宪法依据吗?中国不是有法律与法院吗?为何不经审判谁都可以侵犯别人的权利、侮辱别人的人格?一句话还是个有法不依的悲惨国度,奴才不能不听主子的,谁是中国的主子呢?这个主子就是信奉法律和遵守法律的人,谁也不能凌驾在法律之上。

我翻开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5条明确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中国,你怎么了?!老子云:盗亦有道。我们的法律、道义在哪里呢?既然掌权者可以随意践踏法律、侵犯人权,那样的法律只不过是一纸空文。21世纪胜王败寇的强盗逻辑该埋葬了!一个没有正义的国家是危险的,一个不讲公平的民族是瘫痪的,一个有法不依的社会是堕落的!

就是大肆杀戮,也封不住别人的口。无自由毋宁死!没有言论人不过是猪,我甚至不能侮辱猪的尊严,饥渴的猪也要哼哼几声。请不要天天用高音喇叭污染我的耳朵,我是低俗的!请不要天天强暴我的意志,我是反叛的!请不要天天封杀我的言论,我是不屈的!死亡是用来恐吓弱者的,啼血的猛士将义无反顾!

伟大盛世的一切仿佛都是国家的,包括土地、森林、矿产、军队、警察、网管、网站、电视台、言论自由、民主权利。个人的自由暗无天日,我一无所有,所以无所畏惧。民主的中国竟然没有一家完全独立自主的网站,从幼儿园到火葬场都被严密地监控中,一条“微博”的生命也常常遭到砍杀。纵观华语世界,随意封杀不同言论已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不过我还拥有抗争的权利!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5000年的专制从未改变。偌大的中国已容不下一篇小小的博文?

若批评无自由,则赞美无意义。是谁剥夺了我天生的自由?我要夺回我应有的权利!历朝历代恐吓、利诱、监狱、屠刀都没能阻止住言论的洪流:谭嗣同菜市口甘愿赴死,鲁迅白色恐怖下呐喊一生,林昭拖着病体泣血放歌,张志新喉管断裂誓死抗争!我不能放弃自己的权利。

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奋斗一生客死北京,为的是推翻帝制建立共和;蒋委员长战斗一生退居一隅,为的是驱逐列强统一中国;毛泽东反叛一生建党立国,为的是建立民主造福民众。《历史的先声》是60年前的庄严承诺!今天我江淳说话的权利几乎被剥夺了,你赞美则可,你质疑、批评、抗争他们是不允许的!就历史而言任何强大的王朝不过是虚张声势昙花一现,江淳从不相信什么“万世一系”的统治。人的“权”和“利”才是最重要的,和尚摸得我就不能碰吗?

大众思想岂能完全一致?思想百家、文化多元,一个庞大的国家怎么可能只有一种声音?所谓的保持一致的主旋律从来都是一个民族文化的灾难,当中国蛋糕被“合法”瓜分后,为了自由和民权我只能奋起抗争!势利的国人啊,你为何甘愿被奴役呢?坐牢、砍头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人数众多的民族集体失声!凡被强势所禁止的,历史将证明他是正确的。为了自由,我愿用鲜血点亮一盏灯;为了民族,江淳随时迎接强权的绞杀。生无人权,不如归去;殉葬自由,义无再辱!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