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uchu035:大午集团千人上街请愿的真相

大午集团1

9月24日,大午集团千人上街请愿演练,在社会上引发一定的反响。作为一家守法企业,为什么要这么做?

起因是9月14日,郎五庄村民李敏一家恶意堵塞大午路4个小时,大午集团报案后,派出所、防暴警察都出动了,但是面对自行躺在马路上的老头老太太却束手无策,眼睁睁看着几百辆车堵在路上;同时,村中广播喇叭有人煽动村名出来看热闹,村子另外几条路口都被土石堵死,车辆想绕行都不可能。无奈之下,大午集团的干部员工动手把老头老太太抬到120救护车上去,交通秩序才得以畅通。为此,大午集团直接经济损失17万元。

这是一起典型的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犯罪,可是徐水区公安局却把这次事件定性为“打架事件”,并且给9个在现场的中高层领导下达了传讯证。把村民有组织的寻讯滋事改成双方“打架”,企业干部员工受到沉重打击,因此,大午集团进行员工调查,董事会通过决议,一直同意向政府请愿。

徐水区公安局给大午集团监事长孙大午的传唤证。另外,集团副监事长刘会茹、董事长孙萌、总经理刘平、副总经理孙福硕,温泉常务副总经理张平、副总经理许来福,种禽公司办公室主任刘艳霞,集团保卫执行处处长姚旺,共计9人收到了传唤证。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