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梁小军今被限制出境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本网获悉:今早,维权律师梁晓军今被限制出境。

据梁小军律师说:“今早,欲带妻儿经由日本,赴美学习访问,在首都机场遭遇边控。边检人员口头宣布,接北京市公安局通知,我出境会危害国家安全,故 对我实施边控。我们早有心理准备,只是心疼孩子幼小的心灵不得不面对专制下的残酷现实。检人员口头宣布,接北京市公安局通知,我出境会危害国家安全,故对 我实施边控。我们早有心理准备,只是心疼孩子幼小的心灵不得不面对专制下的残酷现实。”

此前,人权捍卫者向莉此前也被限制出境。随后,8月11日,维权律师斯伟江、公益人士苏楠女士都在机场被被限制出境旅游。而湖南蔡瑛律师近日也被限制出境。苏楠女士和蔡瑛律师已经采取法律行动,提起行政复议。

自“710抓捕律师事件”后已发生了多起维权律师及其孩子、人权捍卫者被限制出境的事件。王宇律师、包龙军的儿子包蒙蒙就是在机场被扣留阻止其到澳 大利亚留学。最近众多维权律师及其子女、人权捍卫者被阻止出境,这种包括株连在内的对人权捍卫者和维权律师的迫害在当下正在不断加剧。

(据维权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