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领钗:冤民丁汉忠女儿丁玉娥

丁玉娥

丁汉忠的唯一女儿——丁玉娥

在这人生不过百年的长河中,你的童年可能在平缓的无尽爱意的时光溪流中成长,也可能在少吃无穿.父母为生活远离的困苦境域挣扎;……你的青年可能是博击阵阵波涛中度过,可能是在父辈为你铺就的航线上,一帆风顺地成为官二代.富二代。可能凭着自己的才学跨越国门,领略异地的清新环境,……然而,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山东姑娘丁玉娥却遭遇同龄人无法想象的灾难。

仁孝深处感天地,情义无价泣鬼神。

2013年9月,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乔官镇丁家山村,在没有法律许可的情况下,当地政府凭借手中的无上权力、先进的武器,对村民丁汉忠祖居几代的房屋进行抢劫,还对丁汉忠及家人进行暴力砍杀,这个曾保家卫国的军人头上流着血奋起自卫,自卫中伤击二人。因此入狱。

丁汉忠与妻子为六一年生人,妻子文化不高为家庭妇女,不过他们培养了一双优秀的儿女:丁超和丁玉娥,大学.专科毕业,丁超在南京工作,丁玉娥在本地工作。为父鸣冤的大事落在了二人身上。

丁汉忠的女儿丁玉娥九零年生人,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孩子长得很瘦.很清秀,举手投足尽显稳重质朴。

如果没有抢劫房屋这事,她的生活虽是贫苦但十分的温馨。

丁汉忠出事以后,由于没有经验,一审请潍坊当地律师,这是政府主导的大案,在依法治国的今天,法律依旧是受气的小老婆。

2014年8月,家人收到一审死刑判决书,做为唯一女儿的丁玉娥,心情是多么沉重与酸痛而无助,这是同龄人还在父母庇护下的孩子,她也是父母的掌上明珠。23岁的丁玉娥面对家庭的灾变、面对白发日日增多的良善母亲,丁玉娥会极力压下心中的忧愁烦乱,强颜欢笑让越来越苍老的母亲放宽心,只提好事绝不让老人知道更多的悲哀真相。这个20多岁的孩子还要抽出时间去看望八十五岁的祖母,安慰着.笑着.说着…奶奶昏花老眼看不到丁玉娥眼中嵌着的泪水。…丁玉娥哥哥丁超大她两岁,虽是大学生,可生性腼腆,又在南京工作,与妹妹同样的心情却不善表达。为每个亲人细想着,独自弱女子一人承受着。

丁玉娥低沉过.迷茫过……可想到疼她爱她的顶梁柱的父亲身陷冤狱,她会自己给自己鼓励,对自己喊:你是丁汉忠的女儿一一丁玉娥。

心思缜密显智慧,义胆包天闯南北。

丁玉娥一边上班,一边网上查资料,发丁家遭难材料,由此认识了更多律师及同类的暴力强拆案件的当事人。屡次遭到删帖封号,潍坊公安局多次找到她的单位领导警告她,而对于丁玉娥来说,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放弃,而自己父亲的性命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夜深人静时,丁玉娥思念父亲之情丛丛茂长:丁汉忠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岁月,而后又含辛茹苦孝养老人.培育子女.勤劳度日。思念着、回忆着,怎样救父亲?怎样扭转权力主导法律的局面。

柔弱的丁玉娥以惊人的毅力,从未进京的她,几次北上为父亲找最好的律师,去中国政法大学去请教,终于在京召开丁汉忠正当防卫案研讨会。最欣慰的是:有影响力的律师开始介入。

此时,丁汉忠的女儿一一丁玉娥,开始投入社会维权活动中,放下工作、孤身南下巩义参加贾灵敏的开庭、去临沂声援山东老乡,丁超两次参加范木根开庭。丁玉娥更是在网上关注.转发他人的冤案,为别人呐喊,接受并传播民主.宪政.法治理念,公义得到最好的体现与发挥。不愧是丁汉忠的女儿一一一丁玉娥。

弱女子更赛须眉,问乾坤何时得公平。

我与丁玉娥见面不过二次,可她让我很敬佩。6.15潍坊大抓捕后,我动身去潍坊看守所送饭,第一个想到丁玉娥,她会给我一个落脚之地。果然,她去火车站接我并安排吃住,陪同去看守所。前几天,她独自一人去看守所为六弟兄存钱,可见她的胆量与深情,丁汉忠的女儿一一丁玉娥.,绝对是你一生一世的朋友。

8月7号,丁汉忠二审开庭完毕,朗朗青天之下,民心民意的潮流是不可阻挡的,空喊的依法制国将自己埋灭,落到实处的法才是公正的。

丁家父女磨难尽,四海同胞竟折腰。

一一牛领钗草于8月9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