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托律师带给张宝成的信

宝成,今天王宇律师来三看,我托她带给你几句话。   一: 你的QQ我已帮你挂了二天。  二: 你原来的手机号太长时间未用,已不能用了,不过我已为你买了新号,随时迎侯你回家时使用。   三: 给大女儿的话,我已转告,孩子说:“让他赶紧回来,看给您累的,让他回家和您一起扛。”       四: 我明天的火车,回去办身份证,女儿自已加盟了个甜品店,快开业了,正好回去帮她一把,这段时间你妹妹会来这面照看爸和小宝。          宝成,下面这段文字你还记得吗?它曾是我内心的真情独白,今天,依旧是: “ ……斗转星移,寒来暑往,在屡经风霜雪雨后,我依旧坚信,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地方,我生命中的他,也一定在苦苦找寻着我。

  你我相互追寻、相互走近;你我遥相呼唤、屏息静听。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华彩乐章即将奏响—-它是我们半生荣辱的经验和积淀,是我们痛苦

与失败的提炼和升华,是我们长久的蛰伏与爆发,是我们不懈的修为与善果,是上天对我们的眷顾,是命运对我们的爱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同听风沐雨、漫步花间;我们共同欣赏云卷云舒、彩霞烂漫;春季,我们与清风、细雨舒展飘逸;深秋,你我与红叶、金菊把盏问月;清早,你为我奏响柔美的晨光曲;入夜,我为你红袖添香、斟酒泡茶……,我们可以做很多很多原来想做而没有做的事。直到几十年后,人们还经常可以看到,一对白发苍苍的老人,依旧手牵着手,缓缓行进在明媚的阳光中…… ”

你尚欠我半生的陪伴,我亦欠你半世的相随,所以,跑不了你,也走不了我。你我今生的缘份,注定了我会等你、候你、想你、念你,我静静守候着你不在身边的每一寸光阴。

又是一年春花开,我已等你二度春花烂漫。

你的亲人、朋友们,都在等你归来。       2014-3-14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