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世锋致词

周世锋

亲爱的朋友:

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全体同仁愿意做你最真诚的朋友。

当你第一次睁开眼睛,看到这个精彩的世界;当你第一次扬起理想的风帆,在大海上起航;
无论你是商海骄子,也无论你是政坛精英;因为你就是人类的一员,所以法律就会与你相伴终生。

人类需要法律。有了法律,我们不会因为体力和智力差别而造成权利的不平等;有了法律,我们不会因为财富不均而造成创业机会的不平等;有了法律,我们不会因为政治地位的高下而造成人格的不平等。

社会如果没有法律,那就是丛林世界,弱肉强食是生存灭亡的唯一之道。社会如果没有法律,财富不能给你带来幸福,只能为你埋下灾难的种子。社会如果没有法律,权力不是永恒的保护伞,还有更强的权力将你带进地狱。

亲爱的朋友,法律是人类的生命线,锋锐律师事务所全体同仁将和你用心守护。

亲爱的朋友,人类需要自由;

回望人类文明历程,为追求自由有多少先贤为之献身;法律是自由的边界,更是自由的保证,锋锐律师事务所全体同仁将和你共同捍卫。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