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涛关于微信号被封停的声明

师涛

各位亲朋好友:

2015年6月5日,本人微信朋友圈被莫名定点屏蔽,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声称对此事负责,其阴暗与下作还不如某些恐怖组织光明磊落。陆续得知,越来越多的人也被定点屏蔽朋友圈。我还专门上网激活微信功能,发现系统功能正常,只能证实,微信这套社交系统已可耻地沦为权贵们的帮凶。对此,本人声明如下:

一,强烈抗议微信开发商这种助纣为虐的不良行为!二,严厉谴责屏蔽微信朋友圈功能这种严重侵犯通信用户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本人将保留依法控诉的权利。三,本人将尽最大可能学习和使用各种道信手段,保证言论的畅通,保证自由获取信息的权利不再受到任何侵犯。四,建议各位亲朋好友利用各种手段,抓紧收集和储存所有相关信息和资料,以应对越来越恶劣的信息及舆情控制。五,建议大家利用所有合法手段和技术手段,依法搜集各地各级贪官污吏涉嫌违法犯罪证据,以保证今后依法予以清算。六,继续关注热点新闻,打破信息封锁,寻求事实真相,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七,中国大陆言论自由被打压,自二十一世纪以来已进入最严厉、最残酷、最激烈的阶段,历史事实证明,从来没有赏赐的自由,只能靠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张键盘、每一部手机、每转发的一张帖子去争取、去抗争,今天的所有付出与牺牲,是为了让子孙后代不要为我们的懦弱与苟活而感到羞辱。言论的自由是我们平等相处的基础,是我们在权贵们傲慢而强硬的高压之下唯一的尊严。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让我们所有的人为自由而勇敢地呐喊!

声明人:师涛
2015年6月5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