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陈云飞(之一)

 2013年9月11日,我和同工一起去医院探望被警察殴打致伤的陈云飞,送给他良心犯家属援助小组的查经材料,查尔斯寇尔森的《秉公行义》。当时在场的还有另一位如今身陷囹圄的弟兄李化平。之后,陈云飞一直参加了教会的“良心犯家属援助小组”的查经,和“尼哥底母查经班”的聚会。在他的提议和请求下,教会也于2013年决定开始另一项城市怜悯事工,即“上访者福音团契”。2014年6月后,上访者福音团契的聚会,及一些参加聚会的上访者朋友,受到警方极大压力。2015年3月26日,陈云飞因涉嫌寻恤滋事罪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成都的新津看守所。地址:新津县兴义镇广滩村110号。

先知以赛亚,曾指着主基督说预言,

我耶和华凭公义召你,必搀扶你的手,保守你,使你作众民的中保,作外邦人的光,开瞎子的眼,领被囚的出牢狱,领坐黑暗的出监牢“。

这预言,在耶稣的十字架上,已经成就。主啊,这就是我们的盼望和祈祷。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