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中国将出现癌症井喷!

最近,一篇题为《未来十年,中国将出现癌症井喷》的贴文在网上热传。文章写道:“医院的楼盖的一年比一年高,可是病人却越来越住不下了,医院的设备一年比一年先进了,可是很多病却查不出来了,药品的种类一年比一年全了,可是吃了却不管用了……我们把所有的空闲时间用来休息,却总是感觉疲劳……到底是谁偷走了我们的健康?”

该文作者在以下四方面分析,说明当今中国老百姓身体的健康正在受到环境和食品污染的严重威胁,并推测未来十年,中国将出现癌症井喷,中国很多家庭将耗尽所有的积蓄去医治这可怕的疾病。

第一:水污染

文章写道:“以前河水可以淘米,现在衣服也不敢洗,超过1/4的人喝不上合格的饮用水。”文章还附贴数张图片,来说明目前中国水污染异常严重。

水污染
中国水污染已达到惊心动魄的程度。(网络图片)

2

中国水污染已达到触目惊心的程度。(网络图片)

3

中国水污染已达到触目惊心的程度。(网络图片)

水污染

中国水污染已达到触目惊心的程度。(网络图片)

水污染

中国水污染已达到触目惊心的程度。(网络图片)

第二:空气污染

文章还写到:“我们的空气污染远远超出我们所知道的,就不说臭氧层,就说PM2.5,很多的城市都不合格!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有一半以上在中国。今年一月份的北京有一半时间都是重度污染!中国患肺癌死亡的人数已经上升到所有癌症的首位,这和抽一手烟、二手烟、汽车尾气、室内装修……”

空气污染中国空气污染也是达到触目惊心的地步。(网络图片)

空气污染

中国空气污染也是达到触目惊心的地步。(网络图片)

第三:土地污染

土地 重金属 污染

中国土地重金属污染极其严重。(网络图片)

中国土地重金属污染极其严重!多年农药和化肥的使用,使土地的肥力下降,农药残留还严重威胁到中国老百姓的健康。早前有报道称,金属镉已经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列为强致癌物质。如果长期食用超标的镉大米,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且容易致癌。由于人体自身有代谢功能,镉在人体积聚潜伏可长达十至三十年,可以导致肾脏等器官发生病变,引发骨痛病,还有可能影响下一代的健康。

报道还称,“毒大米是全国性的普遍现象,内地耕种土地面积有百分之十以上已受重金属污染,每年因重金属污染的粮食高达一千二百万吨。也就是说,中国人每十顿饭就有机会吃上一顿毒米饭,长此以往,中国人怎不变成东亚病夫?”

第四:有毒食品

食品 安全

中国食品安全情况堪忧。(网络图片)

该帖提出,在中国激素滥用,以前猪是10个月出栏,现在5个月就出栏了;鸡以前3、5个月长成,现在通过激素和抗生素的喂养,只需40天就可长到5斤多重,激素催熟成了不辩的实事。

除此之外,“抗生素的滥用也使我们的营养素流失严重!抗生素危害到我们的肝、肾,而维生素、蛋白质等可以修复和抵抗外来侵袭,所以为了不生病我们需要排出毒素,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

文章最后写道:“有老一辈的人说:以前什么营养补充食品都没吃过,也能活70岁、80岁。……但是年轻一代,可是在毒素的环境里出生、长大的……”

癌症村中国癌症村地图(网络图片)

事实上,无论是水污染还是空气污染,或是食品安全问题,这些都是直接导致中国癌症高发的原因。而这些污染在目前并没有半点减轻的迹象,反而在日益加剧。不难推测,在未来10年,中国将出现癌症井喷,很多家庭可能要花光所有积蓄去治疗这种可怕的疾病。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