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道长:“牛领钗被拘”公民观摩团2号公报:

今天(4月11日),我们观摩团九人前往晋州市城区分局就牛领钗遭违法拘留一案向晋州警方递交《公民质询意见》书面材料。

在徒步行进五、六公里后才看到一家打字复印店,匆匆打好材料,又步行约一公里到达派出所,门口垂悬两块牌子:晋州市城区分局及晋州镇派出所。进门后竟然无人应答,多次呼叫,才有一警察过来,之后 在所谓的“警情处置室”可是交涉,期间一协警手持“记录仪”妄图拍录,遭道长严斥:——记录仪是针对违法行为发生时所做的“证据固定”,我们是在进行“违法行为”吗?你的拍摄涉嫌滥用职权,你没有权利拍我们,这是侵犯我们的公民权利!
见该协警对抗议无动于衷,于是道长也拿出手机,但该协警却背过脸,随机也很不情愿的收起“记录仪”

该所自称“值班领导的”警察对公民的质询意见以“不是我们处罚的”为由,试图推诿,公民们正告他:牛领钗人是被你们从家里带走而遭构陷处罚的,就找你们!至于你们把人交给那个部门,和我们没关系,但人被违法处罚,你们首当其责!

该警无奈,称:先等等,我汇报领导。

随后,该警察对公民们称:他们会把公民们的要求向上级报告,给公民们一个答复。
从派出所出来,公民们在派出所门口拍照抗议。

随后,公民们合议,一致同意到牛领钗所发邀请贴的目标地——晋州市周家庄梨花节现场进行观摩!

坐2路公交约20分钟到达周家庄,恰逢民俗村马车载客与小车、公交争道,场面挺滑稽。公民们在景点现场拉出字幅(照片附后),引致多人询问缘由,公民们即把事件缘由经过解释给民众,闻者无不愤怒,纷纷表示支持公民声援牛领钗的举动!

一天的抗争过去了,公民们身体虽疲惫,但依旧坚定、执着,路,还很长,我们还需要付出更多,做的更多!!![拳头]

11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