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 彭家勇案件再起暴力案,海哥小车被砸

今晚11点左右勘察完案发现场之后回到南朗分局门口,经办的李警官告知说领导已经安排好了要去五桂山分局石鼓派出所做移交,因为案发暴打现场地盘是在田心桥边,属于五桂山分局管辖。

但是,11:25分钟,当我们的车辆跟随南朗分局警车到达石鼓派出所门口刚挺稳时,被埋伏在门口右侧景观树底下的带钢盔的一名歹徒用大石块袭击,我们的车前门被砖头砸坏,两块石头穿过车窗飞进车内,祝新华的右手腕被砖头砸伤,海哥低头躲闪没被砸中。现场歹徒逃跑,过程真是死里逃生。

对此奇怪的时间节点突发新案,北国,刘少明当场向移送的南朗分局警官提出抗议,因为,刚从南朗分局移交到五桂山分局一事是其领导安排好的,也就是说,外界更不知道此事,只有南朗分局内部知道。

新公民运动网根据有关人士分析:近期针对劳工维权人员连续发生、顶风作案表明,从今年开始,对劳工维权的暴力打压、镇压升级了,警方完全知道是谁在干?为什么要干?如何干?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切断工人与劳工机构和社会之间的联系,进而分化瓦解翠亨制包厂工人集体维权,并且不会引起任何社会反响。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