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飞周五仍未释

陈云飞

早前因拜祭六四亡魂被拘留的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周五仍未释放。(黄乐涛报道)

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于周三(25日)与其他维权人士往成都市双流县和新津县为六四死难者扫墓时,一行20多人被警方拘捕。其他人于早前已被释放,唯独陈云飞直至现在仍未放出来。

与陈云飞一起扫墓的维权人士李双德接受本台访问时表示,现在,他们根本就不知道陈云飞究竟被扣押在新津县哪一间派出所;现在,只有与他的家人保持联络,看看有没有陈云飞的最新消息,但是,如果陈云飞被警方控告比较严重的罪名,警方可以暂时不通知陈云飞的家属任何消息。

李双德: 比方说,要根据按照什么的罪名,如果是被控“危害国家安全”的罪名,警方可以不通知他的家属,一个月之内。

由于现在不知道陈云飞被控告什么罪名,所以现在亦没有办法。他认为,这一次警方拘捕20多人,但现在只扣押陈云飞一人,是因为他过往做了很多维权的事,所以,当局特别会注意他。

转自:自由亚洲http://www.rfa.org/cantonese/news/petitioner-b-03272015091034.html?encoding=simplified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