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调查记者石玉

石玉,媒体江湖上著名的调查记者,中原壮汉一条。几年前,因不信邪而去亲自围观东师古村那个著名的盲人而被黑头套、被挨打,最后又被从新华社辞职。

石玉

去年正月初三,又因围观滑县老赵故居公祭柳丝死难者活动而被逮捕,在看守所里居住了数十天后被“取保候审”;假释回家后,心不甘寂寞,又成天为贾灵敏等仍被关押的“郑州十君子”大呼小叫不已,故而,前天刚被升级并享受“监视居住”的待遇。

今天上午,闲得蛋痛的这货,因与“郑州十君子”案和贾灵敏案的代理律师朱孝顶等一伙人结伴春游,竟被荥阳一帮学会了“依法治国”的老乡痛揍了一顿。

据与石玉等人一同春游的谢静叙述说:“今天上午我和石玉、朱孝顶律师等数十人去荥阳贾峪镇鹿村李美云家新田山水城游玩,下午三点多走的时候,被鹿村二组组长张金平带领三十多人前后堵车,并且张金平当着警察的面殴打石玉,岳三,谢静,甚至当众砸朱孝顶律师的车。警察却置之不理,最后我们要求来到贾峪派出所。”

刚才,我问过石玉那货,他说:小弟我衣服上的扣子,都被那帮“依法治国”的鳖孙拉掉了好几颗![發怒][發怒][發怒][抓狂][抓狂][抓狂]

据本老汉个人观察判断,石玉这次被“升级”,以及与朱孝顶律师等人的“春游奇遇”,应当与他们为正在郑州三看绝食的维权女英雄贾灵敏老师的事情相关。

另据朱孝顶律师称:
我从来没有见过贾灵敏老师这么绝望。我劝了一上午,贾老师还是没有吃饭的意思!会见中好几个管教都请求我好好劝劝贾老师!贾老师说以前绝食都是抗议具体的违法,这次已经绝食整整六天了!她的身体极虚弱,情绪极低落!自2月28日拿到文书已彻底绝望了!“他们都是流氓!一审都一个月了!改变管辖怎么能退回检察院重新审查起诉?!起诉书就这样作废了?!”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