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碧云:致中共中央领导的一封救命信

我是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容里村村民李碧云。2009年,因举报顺德容桂容里村集体土地资产被违法侵吞,依法参加独立人大代表选举,被地方当局构陷入狱,屡屡受到顺德区政府,公安机关、法院各职能部门的残忍的、暴力的毒殴,致使我身體致残,被多次绑架并关押,受到虐待折磨,被关黑监狱强制打针,被抢劫。

我家人也受到株連打击报复,迫害,我們多次生命受到极大的威胁,本人还发现家门口24小时都有人看守监视,我去看病治療都有人看守,我日后遭遇任何不测都是这些职能部門(1,顺德容桂街道党委书记赖雪晖;2,顺德容桂街道副主任兼容桂土地发展中心法定代表人何开亮;3,顺德容桂街道容里社區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罗志恒;4,顺德容桂街道容里社區居委会主任梁敏英;5,顺德容桂街道容里社區派出所所长卢能业,警号192166:6,顺德区顺德公安大队长李志堃(原容桂公安所长);7,容桂容里派出所民警苏发;8,顺德区顺德公安副局周锡开)伤害我身體的责任。

特此公布,希望中央、省领导和佛山政府职能部门能够高度重视。谢谢!

容里村民李碧云;

曰期:2015年2月2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