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近十年的《零八宪章》谷歌博客被删除 推特遭到攻击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中共对言论自由的钳制及网络的封锁再进入新的周期,除了攻击、破坏人权网站,近日运行了近十年的零八宪章谷歌博客突然被人为删除。

据零八宪章论坛的官方推特4月25日发布的消息称:零八宪章论坛所有内容于4月24日突然被人为删除,由零八宪章签署人义务服务近10年的谷歌博客已经“被不存在”!近期除了博客,此推特账号亦多次受到攻击。零八宪章论坛在推特上又指:零八宪章论坛每天发布、转载近40篇有关人权、民主、宪政及时评文章,日点击量最高达24万次,近几个月以来屡次受到黑客的入侵。零八宪章论坛的宗旨是践行零八宪章精神,以捍卫人权,实现宪政、民主为己任,发布、转载各大媒体有关中共侵害人权的报道及抨击时弊的文章,博客及推特屡次遭到不法攻击。这再次证明为了钳制舆论,中共的黑手早已伸向中国以外的地方。

本网尝试打开零八宪章论坛的谷歌博客,显示其博客已经被删除。

除了零八宪章博客,国际特赦组织香港办事处4月25日亦宣布,其电脑系统受到来自于中国政府支持的网络攻击,其攻击使用的基础设施与中国政府之前的高级持续威胁(APT)相连中,并称这个攻击可能会持续几年的时间。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