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文章: 2017年5月15日

云南王理乾律师:护宪战书

昆明市司法局律师处呙晓滔处长 昆明市律师邪会呙晓滔秘 书 长: 你好! 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 任何一点文明与进步几乎都凝铸了志士仁人的汗水、鲜血或生命。 你最近把你的后事安排一下,我也把我的后事安排一下,因为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与你进行一次生死决战的古老方式来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时政博览 | 发表评论

徐孝顺:致所有关注709案及吴淦的朋友的公开信

各位同仁,吴淦的兄弟朋友们,709案的各位受难者和声援者: 我在这里向大家问好。我叫徐孝顺,是吴淦的父亲,我比这个政权早几个月来的中国。自吴淦被当局非法关押以来,各位对他给予的支持和关注,我借此机会表示衷心感谢。谢谢大家! 吴淦随母姓,却没有继承他母亲的温和,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时政博览 | 发表评论

中国公安,我就是要个说法——王全璋哪儿去了?

昨天晚上十点多,年迈的父亲发来视频,我心里一惊,咋回事?父亲从来没有这么晚找过我,我赶紧连线。屏幕上一张凝重的面孔映入我眼帘,十几天不见,父亲苍老了许多!我问他啥事,他说没事,不小心按了视频。 父亲是在想念、担心他近两年没见的儿子!情不自禁拨通我的视频是想问问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公民人物, 公民立场 | 1 条评论

老娘要真自由之一 ——709家属樊丽丽(判三缓三的勾洪国之妻)

2016年8月1号,我去天津市二分院询问我丈夫勾洪国是否开庭,却被北京石景山的国保李谷暴力推倒,还被公安部抹黑,将我和李文足列入打四黑、除四害名单,紧接着又被遣送回山西老家。 勾洪国8月5号宣判完就被弄出看守所软禁在了宾馆。8月17号我首次见到了被关押了400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公民人物, 公民立场, 时政博览 | 发表评论

709案谢燕益家庭生存环境(一)

谢燕益被非法抓捕553天后于2017年1月5号取保,同月18日才于妻子孩子团聚,此后日子也没有安宁过,国宝经常电话骚扰,3次见面约谈,5月10日我被不明身份人员辱骂,报警后没有下文,5月11日又发现不到6米的正对门房子住了大批不明身份人员,24小时在门上的猫眼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公民人物, 公民立场, 时政博览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