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文章: 2017年5月5日

张宝成:云南游之惊魂篇(一)

(5月3日)中午12点,到达关坪,因为建刚小儿子仁儿又开始发烧,所以决定就此住下,先照料小不点儿康复。 找了一处十字路口处的街边小店,因为刚下高速,所以马路较宽,街边店林立,但人却不多,我们挑的这家门前有近20米宽,屋檐下除了放三张矮桌外,还能停车,视野很好。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公民纪事 | 发表评论

隋牧青:黄琦案通报(2017.5.4)

今天(2017.5.4)上午,我在成都良心作家谭作人夫妇、唐诗林陪同下自成都驱车两小时赶到绵阳市公安局,十三时许进入国保支队办公室。因无事先预约,恰逢办案人员外出,等待近两小时方得与办案人员沟通,了解黄琦案进展情形。 据办案人员介绍,黄琦案目前仍处于侦查阶段,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 发表评论

中国律师关于陈建刚律师及亲友被云南警方控制一事的紧急声明

我们获悉,2017年5月3日13时许,北京陈建刚律师一家四人及同行张宝成夫妇共六人在云南省景洪市旅游期间,被当地警方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续强行控制,至今已超过19个小时,且扣押了随身物品。 我们清楚知道陈建刚律师因之前披露湖南谢阳律师所遭酷刑而被有关部门所忌恨,我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时政博览 | 发表评论

隋牧青、郭海波:陈云飞案通报(2017.5.3)

2017.5.3上午十点,陈云飞的辩护律师隋牧青和郭海波依约赴成都中院,与承办法官作了简短沟通。法官告知了合议庭组成人员后,辩护律师向法官表达了要求二审开庭审理的诉求,理由: 1、陈云飞所有亲友均未能出席一审旁听,法院外围交通管制、戒备,名为公开审理,实为秘密 … 阅读全文 »

发表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