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寿驯:周成群诉成都市国土资源局上诉案开庭




         成都锦江区周成群诉成都市国土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不作为一案上诉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11月12日上午9:30时,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九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在审理过程中,被上诉人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委托的代理人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律师喻雷乱用法律,编造事实。在最后陈述中,被上诉人成都市国土资源局的律师喻雷对原吿代理人罗福元人生攻击。激起了旁听人员的愤怒,纷纷指责该律师无职业道德。

      同时,被上诉人成都市国土资源局的代理在陈述中没有“驳回上诉请求。”的字眼,审判员邱方丽就特别提醒被上诉人成都市国土资源局的代理,随后被上诉人成都市国土资源局代理律师喻雷才才加上说:“驳回上诉请求。”

       上诉人周成群是成都市装饰材料厂职工,工厂被拆迁后,他们95人没有安置。为此,他们四处上访,寻求公平、正义。为探明她们厂土地资产的公开流向,于是她2013年10月8日向成都市国土资源局提出公开她们厂土地的利用流程。然而成都市国土资源局接到信息公开申请书后,于2013年12月12日给了她一答复。周成群认为这一答复不仅内容荒唐,而且时间也超出了2个月的规定。于是周成群不服,将一审的案件上诉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

 

IMG_4760

IMG_5848IMG_9316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